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足球梦

  每个人在晚上睡觉的时候都会做梦,我,也不例外。但是有一次,我竟然梦到了一个平时经常看到的,又不怎么感兴趣的——足球。  
  谈到足球啊,我有一大堆的话要吐槽。在上学的时候,每节课下课。就有许许多多的同学跑到足球场上踢足球。要不是上课铃,我估计啊,他们是不会回来的。每次回来,必定都是意犹未尽,满头大汗。进来的第一时间就是拿起水往肚子里使劲灌,一瓶水下去了还要喝。下一节课一下,又像火箭一样“嗖——”跑出去了。上课了,有时又说又笑,满头大汗的进来。紧接着就是有一瓶水猛的往肚子里灌……这个好像永远也玩不够似的。  
  每次下课,呆呆的想上几分钟:“足球有那么好玩吗?”要知道,足球可是男生的最爱,看书,服装…才是女生的最爱。想了一会才慢腾腾的做别的事。所以啊,一个足球出现在梦里,太惊人了。  
  那天晚上,我早早的睡了。梦见我在一个吵哄哄的地方。  
  我看了看,在,竟然在足球场!那是一场惊动人心的比赛啊!在我身旁,全是一个个足球迷,他们挥舞着旗子,大声呐喊着,为自己的国家加油。可是身为不是怎么对足球喜爱的我因该怎么做呢?  
  我看向赛场,看着一个个飞奔的足球队员,看着那个足球在脚与脚之间优美的滚动着。(无语…。)我听着解说。“好的,好的,进去了。帕,唉……点球!点球!点球!好,梅西立功了!要给他们任何机会!”这时,一群观众兴奋地笑了起来,大声欢呼着,手上的旗子舞得更欢了。而另一边的则愤怒的吼了起来,大声骂着,诅咒着。比赛,继续进行着。我似乎也被带了进去,一会欢呼,一会愤怒。这真是奇怪。“漂亮,球进了!球进啦!梅西以一球夺回了那一分,现在目前比分是2:3!漂亮!梅西队获胜!”支持者(赢得一方)大声欢呼,热烈的几张声持续了很久……  
  “起床了!太阳晒屁股啦!”我睁开了眼。看着妈妈在哼着歌,跳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5/20815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国足梦
       摘野菜第一次
       虎父未必无犬子
       走遍四方的摄影师
       最令人震撼的生命
       原来,真的是你
       相约暑假
       神奇的花
       风景在身边
       春天里
     
     我当临时妈妈
     再见·六年·朋友们
     再见了,六年的小学生活
     追星还是自残?
     关于足球
     敬爱的周老师
     谎言的代价
     迟到八年的“亲情”
     春季运动会
     假如我是上帝之女
    我爱踢足球作文300字
    足球赛
    一场精彩足球比赛作文500字
    足球狂欢夜作文400字
    一场激烈的足球赛
    草地上的足球赛
    足球赛
    足球的魅力
    足球pk赛
    精彩的小足球赛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