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当临时妈妈

  星期六上午,妈妈有事出去,让我当豪豪的“临时妈妈。”  
  豪豪不到三岁,长的又白又胖,小手小脚上全是肉,模样十分可爱。最逗的是他说话口齿不清,常常“语惊四座”,半天下来我都成“翻译大师”啦!  
  妈妈走的时候,豪豪还在睡觉,我就在书房里看书。还没看几页,就听见豪豪在床上“妈妈……妈妈……”的哭了起来。我急忙飞跑过去准备“伺候”他起床,可他却不认账,赖在床上左右折腾的要妈妈。我好言好语的哄了他很久,最后还是我把自己最喜欢的玩具送给了他,他才停止了哭闹,穿好衣服坐在沙发上,摆弄起我的玩具来。  
  过了一会,豪豪把已经不成样的玩具扔到了一边,舞动着手臂对我说:“鹅要喝溜来。”意思是:“我要喝牛奶。”我又连忙跑去给他泡牛奶,他咧开嘴一把抓过去就喝。半瓶牛奶进了肚,豪豪又不想喝了,随手就把牛奶往地上扔。我来不及制止,牛奶在地上画了一张白白的中国地图。“哎呀,你怎么乱扔啊!真拿你没办法!”我只得去找拖把来拖地。豪豪还得意的哈哈大笑。  
  我正忙着拖地,豪豪有用那幼稚不清的音调向我发“命令”了:“细衣机,细衣机……”“洗衣机?地脏了怎么用洗衣机洗?真笨!”我没好气的说。“细衣机!”豪豪还在叫。“是不是玩具?我没有洗衣机玩具。”小豪豪又是摇头又是甩手,看样子就要快哭出来了。“细-----衣机,电细!我要看细衣机!”“电细?是电视吧!”我一拍脑袋,焕然大悟:“想看《西游记》,孙悟空,对不对?”“嗯,阿空,阿空……”我把他抱到客厅问:“几频道?”“细频道。”这我听得懂,打开电视机按到四频道。真绝啦!果然是《西游记》!我再把小馒头扔给他,他就哦哦啊啊的边吃边手舞足蹈的看了起来。我松了口气,继续去看书。过了一会儿,我突然发觉豪豪没了声音,扭头一看,他既然歪头睡着了。  
  妈妈一回来,我就急忙向她诉苦:“妈妈,当你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5/20816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再见·六年·朋友们
       再见了,六年的小学生活
       追星还是自残?
       关于足球
       敬爱的周老师
       谎言的代价
       迟到八年的“亲情”
       春季运动会
       假如我是上帝之女
       一墙难隔满园春
     
     我当临时妈妈
     再见·六年·朋友们
     再见了,六年的小学生活
     追星还是自残?
     关于足球
     敬爱的周老师
     谎言的代价
     迟到八年的“亲情”
     春季运动会
     假如我是上帝之女
    我当选了作文300字
    我当小小“主持人”
    今天我当大“厨师”
    我当上了中队长作文
    别把我当小孩
    我当“小保姆”
    我当上大队长啦作文
    我当小导游作文
    今天我当家作文
    我当上值日班长啦作文1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