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迟到八年的“亲情”

    我有一个癖好,就是喜欢点一点自己的亲人的名单。咳咳!大家给我听着,我要点名了!  
  
“妈妈,爸爸,妹妹……(此处省略所有亲人的名字)哥哥,咦?这怎么出现了一个我从没见过这个‘亲人’耶,那怎么出现的呢?很奇怪呢~”白纸黑字上印着:小荷作文网的荷友们,我好像从没见过他们耶,哦!我知道了!是小荷作文网的荷友们呢!对呀!每一个荷友都在关注着我,他们就好比我的远房亲戚,在那遥远的地方注视着我,支持着我,他们就像我的亲人一样,只是这份“亲情”迟到了八年。  
  迟到了整整八年的“亲情”,我总算找到你们了,有你们在我身边我很开心呢!  
  是你们教会了我很多的东西,让我知道了什么叫从不放弃,什么叫不离不弃,什么是永远的坚持,什么是永远的不停脚,什么是努力……我以前总想着封闭自己,这样自己才会很快乐,是你们让我懂得了分享快乐,放我懂得了伤心也有人来安慰,是你们让我变的乐观,变得快乐,我有你们这样的朋友,不!是亲人!有你们这样的亲人,真的真的很开心呢~我不知道如何感激你们,我只能用自己独特的办法,来表示报答你们。  
  学姐和学长们的作文让我看到了努力的方向以及希望,自己就像童话里的白雪公主一样,不管遇到什么样的危险,总有七个小矮人,在身边守护着自己;就像小熊维尼一样,有许多伙伴的陪伴,从不孤单,对自己的希望从不放弃。你们就像我迷路时的北斗七星和一盏盏路灯,为我指出前进的道路;在我最无助最伤心时的一块海绵,吸走我所有的眼泪和伤心,默默地在我身边听着我的诉说,即使并不那么的起眼,但对我来说是一份份的情谊。  
  不管这份情谊迟到了多久,我一样很珍惜,因为它对我来说很重要,已经不是最普通的“亲情”了,而是一种好像甩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5/20816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季运动会
       假如我是上帝之女
       一墙难隔满园春
       爱下象棋的爸爸
       足球梦
       国足梦
       摘野菜第一次
       虎父未必无犬子
       走遍四方的摄影师
       最令人震撼的生命
     
     我当临时妈妈
     再见·六年·朋友们
     再见了,六年的小学生活
     追星还是自残?
     关于足球
     敬爱的周老师
     谎言的代价
     迟到八年的“亲情”
     春季运动会
     假如我是上帝之女
    迟到的情书
    迟到的礼物作文
    我不要再做迟到大王作文
    迟到
    迟到的体验
    迟到记作文
    第一次迟到作文
    都是迟到惹的祸
    关于迟到的作文
    关于迟到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