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谎言的代价

  说谎是一种惊险的、恐怖的、难度系数极高的行动,成功的机率往往不高。  
  我的脚步很轻,悄悄走到存放零食的柜子旁边,以“九阴白骨爪”的功力抓出里面的零食,津津有味地吃着。  
  虽然这一切都无声无息,但我的心却在“扑通、扑通”地跳着,每一下,我都认为是惊天动地的雷声。还好爸爸妈妈没有发现,不然,我就算有九条命,也不够折磨的。  
  “吱——吱——”“哎呀!”不妙,有人来了。我急中生智,立刻躲到门后面,手里却还拿着一袋零食。没有办法,只好把零食先藏在衣服里。定神一看,原来是奶奶起来上厕所,害得我虚惊一场。  
  糟了!糟了!爸爸也回来了。爸爸发现地上的饼干碎片,沿着这些碎片找来。这些碎片真是导火线啊,现在什么都变了,零食像一堆炸药,门像盾牌,爸爸像战车向我冲来。如果冲破了“盾”,我何不编一个谎言来瞒天过海呢?  
  这时门被推开了,爸爸看到了我,问我干什么。我先硬着头皮说:“我刚要出门,你就把门打开了。”爸爸用怀疑的目光打量着我,接着就发现了身上的零食。糟糕,炸弹引爆了!  
  唉,大人为什么讨厌小孩这种无奈的谎言呢?他们自己也不是经常说谎吗?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5/20816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迟到八年的“亲情”
       春季运动会
       假如我是上帝之女
       一墙难隔满园春
       爱下象棋的爸爸
       足球梦
       国足梦
       摘野菜第一次
       虎父未必无犬子
       走遍四方的摄影师
     
     我当临时妈妈
     再见·六年·朋友们
     再见了,六年的小学生活
     追星还是自残?
     关于足球
     敬爱的周老师
     谎言的代价
     迟到八年的“亲情”
     春季运动会
     假如我是上帝之女
    成长的代价作文
    谁是春天的代表作文
    好奇的代价作文
    美丽的谎言作文
    一句名言的启示
    美丽的谎言作文
    讲方言的老师作文
    无言的爱作文
    生命的代价作文
    谎言带给我的思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