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当小导游作文

我的家乡南京是个美丽的地方,那里有许多迷人的自然风光。玄武湖就是其中比较有名的一个了。秋天,玄武湖上飘落着几片枫叶,秋风吹起,湖面荡漾起阵阵波澜,人们走在玄武湖旁边的绿荫小道上,不时有树叶掉落下来,慢慢落地。人们在这儿倾听秋的声音。冬天,湖面上结起一层薄薄的冰,树丛边也有积雪。冰虽然薄,但是晶莹透亮,雪也是如此,洁白柔软。孩子们最喜欢在冬天的时候来玄武湖玩了,堆雪人,打雪仗,玄武湖边回荡着孩子们的欢笑声。春天,玄武湖中的水比以前更加绿了,清澈见底,湖边的桃花也开了,粉红色的,粉红中透着白,白种又透着红,像是春姑娘特意调出来的色彩,湖面倒映着粉红的桃花,许多游人前来与这桃花拍照留念。夏天,阳光洒在玄武湖上,玄武湖上波光粼粼,呈现出各种各样的颜色,红色,紫色,绿色,青色……夏天的玄武湖并不像其他景点那样炎热,而是很凉快,人们在玄武湖边的小路上散着步,被凉爽的风所包围,惬意舒适极了。这就是玄武湖,怎么样,你想去吗?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3/18555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校园里的春天作文
       开学进行曲作文
       伟大的父爱作文
       登山作文200字
       给小狗拍照作文200字
       小野鸭的话作文
       春风作文200字
       去厦门玩作文
       班级义卖活动作文
       看展览作文
     
     迟到记作文
     那一晚的妈妈作文
     转陀螺作文200字
     沙漠之旅作文
     我当小导游作文
     校园里的春天作文
     开学进行曲作文
     伟大的父爱作文
     我喜欢菊花作文300字
     呼唤清新的空气作文
    当小小钟点工作文
    今天我当家作文
    当小交警作文
    我当上值日班长啦作文100字
    我当上宣传部部长了作文
    我当小小采购员
    今天我当家400字
    我当上了养殖场技术员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作文300字
    今天我当家作文3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