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爱下象棋的爸爸

  我的爸爸可爱下象棋了!只要他一有空便会拿着手机或在qq游戏中与其他象棋高手下上几盘。  
  一天,我再次走过老爸的房间门口,天老爷啊!老爸居然已经与别人对战了20盘了……—-—||并下了一个时辰(即两个小时)了,这也太浪费时间了吧!就在这时,老爸再次“鬼叫”了一次:“唉!又输了!”听到这个声音,我刚想回到房间,只见……只见老爸两眼发光的望着我,唉,又被他老人家看见了。  
  “思颖,陪你老爸下上几盘象棋。”  
  “那个,那个……那个老爸我还有几本作业还没做完啊,等我做完再和你下上几盘也可以啊。”说完这话,我刚想缩回房间,却见老爸不屑的哼了一声:“思颖,你别想骗我,两点的时候你不是已经把作业给我签名了吗?”  
  “呵呵呵,是啊是啊……”我一面回答一面想:(咱这老爸的记性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好的呀?)  
  “哼哼哼!无话可说了吧?快快快!去摆棋盘!”在老爸的催促下,我只好心不甘情不愿地跑去摆棋盘了。上帝啊!神仙们呀!救救我这个象棋草鸟吧!  
  可事情却不是像我想象中发展的那样(我的想象:突然间来了一个电话,老爸只好不和我下象棋。),老爸居然和我足足下了两个小时,直到六点。  
  这时,老妈的声音传来了:“你们两父女快快给我去洗手吃饭!”  
  我刚想欢呼一声,老爸的嘀咕声就传来了:“玩多几局又不会死。”老妈一听,脸色立马来了个“阴转晴”,老爸一看,连忙嬉皮笑脸地说道:“夫人息怒,我遵命就是。”说完,老爸才依依不舍的离开了他那心爱的棋盘,在吃饭时我还听见老爸再次在那嘀咕道:“大不了,我下完那盘棋再吃饭嘛。”  
  呵呵,这就是我的老爸,我超爱下象棋的老爸!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5/20815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足球梦
       国足梦
       摘野菜第一次
       虎父未必无犬子
       走遍四方的摄影师
       最令人震撼的生命
       原来,真的是你
       相约暑假
       神奇的花
       风景在身边
     
     我当临时妈妈
     再见·六年·朋友们
     再见了,六年的小学生活
     追星还是自残?
     关于足球
     敬爱的周老师
     谎言的代价
     迟到八年的“亲情”
     春季运动会
     假如我是上帝之女
    下象棋的快乐作文
    下国际象棋作文
    下象棋作文
    我和爸爸下象棋作文
    我和外公下象棋作文
    象棋比赛作文
    国际象棋大“pk”
    关于下象棋的作文
    爸爸教我下象棋作文
    我 爱 下 象 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