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国足梦

  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一直以来成绩都不怎么好,教练也常常换。 “国足踢不赢世界杯”这个话题已经很久很久地被人们讨论了,可是再怎么传人们心中也总是像有一把火在烧:这是中国人摆明不如外国人,还是中华民族的精神腐败……  
  我想了很久都不明白:中国和外国本身来讲是没有多大的体质区别的,可是为什么中国人在球场上就那么打不起劲呢?我想可能就是因为这一句“中国国足踢不赢世界杯的”彻彻底底把队员们的信心击垮了。相反看到外国人,就算是最弱的日本韩国,中国队也没有赢。原因就是:外国人有充分的自信心,他们认为中国的确就是最烂的。  
  相反,只要中国队员们打破这一句魔咒,中国能不能踢进十强呢?我们学校的足球队每次都充满信心,所以他们才会赢。如果没有了信心,在球场上便会失利。  
  我始终坚信我们军训时常说的一句话:团结就是力量!  
  看看现在的中国政府,多么腐败。全就靠那么几个“老好人”来维持人民的生计。那些贪官贪污来的钱,也用的无比潇洒,无比自豪。就连政府都已经和恶势力同流合污了,更别说足球队还有信心来踢球。  
  要想赢得比赛,不仅仅靠队员,还要靠中国观众坚持的信念。只要把那句魔咒淡忘,给队员们好好加油鼓劲,国足会不赢吗?  
  中国国足的梦,不止是他们的梦,其实也是我们的梦,也是炎黄子孙的梦!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5/20815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摘野菜第一次
       虎父未必无犬子
       走遍四方的摄影师
       最令人震撼的生命
       原来,真的是你
       相约暑假
       神奇的花
       风景在身边
       春天里
       美丽的江郎山
     
     我当临时妈妈
     再见·六年·朋友们
     再见了,六年的小学生活
     追星还是自残?
     关于足球
     敬爱的周老师
     谎言的代价
     迟到八年的“亲情”
     春季运动会
     假如我是上帝之女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