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我校是心理健康学校,所以,我校发生的不良行为少之又少。但是总有那么几颗老鼠屎毁坏我校的校风。  
  心理是每个人都有的,也有好坏之分。随着社会的不断变化,压力变山大,人的心理怎能承受得了?所以我校在这时提出了维护学生个人的心理健康。  
  我校就举行了一系列活动:校园心理剧,让我们知道怎样缓解生活中的压力和与同学相处时应该怎样做;我校还修了新的心育中心,可以让我们打抱不平的心得到放松……  
  我校的主题就命名为“花儿朵朵向太阳*健康快乐同成长。”就是让我们一步步走向阳光。有一句话就叫“人的心就一棵树,要用别人的爱心来浇灌”。  
  我校作为全国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的教育学校,都是以心理健康为主题教育学校。我校还有一张叫“共和爱心树”的壁画,它的叶子是心形的,它是一个树人双手张开向孩子们伸去,旁边的孩子是几个小天使,分别代表老师。同学。爱与阳光。  
  心理如一眼清澈的泉水,如有一丝黑点,除非有人帮他净化洗清,不然他将陷入万劫不复之地。如果是清澈透明的,那他就是一个好孩子。如果有一丝黑就会积少成多,最后就会成一坛浑浊不堪的黑水。  
  心理的不健康,会使人误入歧途。不健康的心理一般都是由网络。家人和一些不好的朋友传来的。所以请你随时都要警惕!能明确是否非,正确做出判断。  
  最后我愿大家一起向阳光和健康的心理出发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1/20459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你好,足以
       阿q再访岳阳记
       雨露
       有星,有心,有你
       感谢有你——助学金
       心存感恩
       有家真好
       美丽的古镇
       姥姥过生日
       爷爷的手机
     
     坚强,开出生命的花朵
     顶碗姑娘
     石缝里的草
     玄鸟·青羽
     关于《死亡列车》的通知
     “鼻涕兄弟”
     小花猫
     风雨过后总会有彩虹
     毕业心语
     2014,属于我的2014!
    《穷人》心理活动扩写
    一个心理游戏作文
    健康最重要
    健康成长作文
    攀比心理作文
    健康快乐每一天作文
    玩出健康好身体
    关于爸爸身体健康的建议书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吸烟有害健康《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