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2014,属于我的2014!

         2014,属于我的2014!  
  时间,如同箭一般飞快的过去了,是我们不得不感叹它的迅速。“2013,你别走!”我们从心里发出这么一个请求。但是,时间不等人,就这样,全新的2014年,在欢呼声和抱怨声中,隆重登台了。  
  2014,是马年,这不仅意味着我们又长大了一岁,自然就会比原先小一岁的自己更加懂事;还意味着这匹正在向我们狂奔而来的马儿,会给我们带来马到成功的好运,带领着我们一起去体验新的一年,开辟新的生活。  
  从前的我们,如同一株嫩芽,无时无刻都需要园丁为我们浇水,保护、注视着我们,好像一不小心,就会使我们枯萎;从前的我们,好像一只翅膀还未长硬的雏鹰,每时每刻都需要别人为自己遮风挡雨、躲避风暴,似乎稍不留意,就会让我们坠入深谷;从前的我们,犹如一只鱼苗,一分一秒都需要大鱼来为我们驱赶天敌、寻觅食物,仿佛丝毫不慎,就会使我们落入鱼口。  
  现在,我们不是那个最弱小的了,我们已经旋转了一个轮回,已经长大了,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去帮助其他比我们弱小的人,而不是让别人去保护我们!告诉自己:“我不是最弱小的!”  
  既然是新的一年,那么万物都应该是新的。这一点,就连大地也改变了旧的面貌,来迎接它的的到来。当然,身为世界上的一份子(虽说在69.09亿人口中有一点显得微不足道,但是我起码也是一条生命),我也决定改变我自己,“改造”一下我的态度,也用焕然一新的形象,开始属于我们的2014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1/20459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核桃露里的温暖
       古河游记
       致雪儿的一封信
       病房里的温暖
       黄山游记——话说宏村
       那对双眸
       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你好,足以
       阿q再访岳阳记
       雨露
     
     坚强,开出生命的花朵
     顶碗姑娘
     石缝里的草
     玄鸟·青羽
     关于《死亡列车》的通知
     “鼻涕兄弟”
     小花猫
     风雨过后总会有彩虹
     毕业心语
     2014,属于我的2014!
    我的好妈妈作文200字
    拔河比赛的感想作文200字
    美味的鸡翅膀作文200字
    我勤劳的妈妈作文200字
    世界上最好的礼物作文200字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200字
    放假了作文200字
    早晨的雾作文200字
    我眼中的秋天作文200字
    我爱钓鱼作文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