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风雨过后总会有彩虹

  风雨过后总会有彩虹  
  在岁月奔走过,跑过的路上,充满了太多那些令你曾经挣扎过,痛苦过的回忆,甚至你都不愿意提起的。但正是这些挫折,它使你的心灵变得更加坚强、成熟。  
  三年级的我,还是一个什么都不太懂的少年。那时候我们刚开始学习写作,“作文”这个词对于我来说是多么新奇啊。从此,我开始期盼、期盼作文课快一点到来。在上课铃声响起时,老师抱着一本厚厚的教科书,迈着稳健的步伐走上了讲台。在老师生动地讲解中,我似懂非懂的听着,才知道写作并不是我所期盼的那么简单,而且十分枯燥。不仅要列提纲,还要不断地修改。  
  当同学们一个个将自己写好的作文捧给老师时,从老师的目光中他们得到了肯定,然后就像小燕子一样“飞”出了教室,时间在不断流逝,同学们一个接着一个“飞”出了教室。转眼间,教室就只剩下我一个人了,我只能继续“埋头苦干”。当我讲我自己的“心血”  
  交给她时,老师看着我,那干瘪的、没有一点水分的作文,只能摇着头无可奈何的走了。从此我开始讨厌写作,心中从那时起对作文就产生了厌恶的情绪。而此时在我的眼中“作文”是一个多么枯燥、乏味的事物啊。从此我的成绩一落千丈。  
  爸爸发现了这个情况,他耐心地开导我并告诉我,作文并不是我想的那么可怕,而是十分有趣的。你可以将你生活中的点滴记录进作文里,仔细地刻画人物的形象、语言、动作和神态,这样作文才会非常生动、饱满。  
  我恍然大悟,决定“改过自新”,我按照爸爸的方法去做,用心去感受生活,仔细观察,不在胡编乱造,注意仔细认真观察人物的神态、动作和心理。多读好书。就这样,我的写作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作文多次被当成范文来朗读。  
  风雨过后才会有彩虹。磨难是上帝给我们的一种挑战、一种极限的发挥。只有战胜了他,才可能打开成功之门。那么,从现在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1/20460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毕业心语
       2014,属于我的2014!
       核桃露里的温暖
       古河游记
       致雪儿的一封信
       病房里的温暖
       黄山游记——话说宏村
       那对双眸
       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你好,足以
     
     坚强,开出生命的花朵
     顶碗姑娘
     石缝里的草
     玄鸟·青羽
     关于《死亡列车》的通知
     “鼻涕兄弟”
     小花猫
     风雨过后总会有彩虹
     毕业心语
     2014,属于我的2014!
    暴风雨之夜作文
    阳光总在风雨后作文500字
    雨过天晴作文
    阳光总在风雨后作文
    夏日暴风雨作文
    风雨中的树
    暴风雨中的希望作文
    风雨莲花作文400字
    风雨后的彩虹
    暴风雨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