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顶碗姑娘

  剪纸是我国民间艺术中的瑰宝之一,早在隋唐时期,人们就把剪纸,当做是一种装饰和乐趣了。  
  我有一副剪纸,上面剪的是一位美丽的姑娘在跳顶碗舞。看着这副剪纸,我不禁浮想联翩……  
  一年一度的杂技演出开始了,人们欢聚在富丽堂皇的大剧院中欣赏着杂技演出。就在人们被丰富多彩的杂技弄得眼花缭乱之际,一位表演顶碗舞少数民族族姑娘出现了,只看见他的两只手上都分别拿了一个碗,左脚尖还顶着一个碗,美丽的姑娘随着优美的音乐开始舞蹈。突然!她迅速把脚上的碗往头上一踢,腰一弯,碗就在头上了!又用手把手里的两只碗一抛,姑娘的头上在一系列动作中顶起来了3个碗。姑娘又开始翩翩起舞了。  
  我又慢慢回到现实中,看着这幅剪纸,我不禁想:剪纸真不愧是我国的艺术珍宝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1/20460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石缝里的草
       玄鸟·青羽
       关于《死亡列车》的通知
       “鼻涕兄弟”
       小花猫
       风雨过后总会有彩虹
       毕业心语
       2014,属于我的2014!
       核桃露里的温暖
       古河游记
     
     坚强,开出生命的花朵
     顶碗姑娘
     石缝里的草
     玄鸟·青羽
     关于《死亡列车》的通知
     “鼻涕兄弟”
     小花猫
     风雨过后总会有彩虹
     毕业心语
     2014,属于我的2014!
    跳着顶碗舞的姑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