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坚强,开出生命的花朵

  昨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看望了一些有困难的人,他们贫穷潦倒的生活环境,创造出了他们坚强的性格和不屈不挠的精神。  
  我们看望的第一户人家,是一位自己独自在家的老妇女。她是一个残疾人,不能正常的走路,只能坐着一个凳子慢慢的向前移动。她有一儿一女,都长大成人了,只有过节的时候回来看看老人。她没有收入,连吃饭都要靠邻里资助,但还依旧坚强的活着,听到这里我忍不住要流出了眼泪……令我印象最深的是她那灿烂的笑容,从这笑容里我可以看出,在社会的帮助和关心下,她很幸福、很幸福……很快乐、很快乐……  
  我们看望的第二户人家,是一位年长的老奶奶。她老了,还一直没有孩子,丈夫死了,她自己一人感到十分的孤独,就到孤儿院领养了一个小女孩来帮助她度过这个漫长的冬夜。在社会的帮助下,她们生活的非常幸福。  
  在我们看望的三户人家中,这一户人家让我最同情,印象最深刻。我们来到了他们家,现在只有他的爷爷奶奶照顾他。他上四年级了,学习成绩优异,非常的听话。我们去的时候他正在炕上做作业,一看见我们来了,急忙和我打招呼,我也挥挥手向他表示问候。他的奶奶向我们讲述了他爸爸妈妈和他的许多故事:一场车祸夺走了小男孩爸爸的生命,而小男孩的妈妈却拐着保险金跑了。那时这个小男孩才九个月,九个月啊!正是不记事的时候,如今他多想见一见他的爸爸和妈妈呀!听到这里我情不自禁得流下了眼泪。  
  我们走了,不知道应该带着喜悦还是同情,不论是什么,但我们明白了一件事:坚强!在我们遇到困难的时候一定要坚强,克服困难,想一想这三个人家的努力和坚强,我们更应该做到,也必须要做到,因为我坚信:坚强,能开出生命的花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1/20460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顶碗姑娘
       石缝里的草
       玄鸟·青羽
       关于《死亡列车》的通知
       “鼻涕兄弟”
       小花猫
       风雨过后总会有彩虹
       毕业心语
       2014,属于我的2014!
       核桃露里的温暖
     
     坚强,开出生命的花朵
     顶碗姑娘
     石缝里的草
     玄鸟·青羽
     关于《死亡列车》的通知
     “鼻涕兄弟”
     小花猫
     风雨过后总会有彩虹
     毕业心语
     2014,属于我的2014!
    有梦就要坚强作文
    做坚强的孩子作文
    它那坚强的灵魂让我感动
    坚强的生命作文300字
    生命因勇气而坚强作文
    学会坚强作文400字
    学会坚强学会独立作文
    一个坚强的人
    坚强的生命
    选择坚强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