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玄鸟·青羽

“外公,外公,走,你去河边看看!”  
  清脆的嗓音响起,银铃般的嗓音中带着几分迫切。  
 
  河边。  
 “外公你看!”顺着女孩手指的地方望去,一只羽毛雪白的鸟立在水中,细细的长腿没过了水面,眼瞳中散发着一种钻石般的色泽,闪光的漂亮。那小小的额上似乎镶了什么东西,定睛一看,竟是一枚石粒般大小的青珠,不耀眼,似乎失去了原有的灵气。  
 “外公,这只鸟像不像青羽啊?!”女孩儿试探性的叫着。  
  外公沉默良久,才应道:“嫣儿,走吧,不是跟你说过了吗,青羽早就走了。”“不是?不可能,不可能的!”“水嫣,去,把它给放走。”“不不外公,它绝对是青羽,你看他额头上的青珠呀!”  
 “慕容水嫣,外公说不是就不是,它不是青羽!”说着,外公拂袖而去。  
  一芳碧草的水岸边,只留下了发怔的水嫣,和灵气未散的,玄鸟。  
 
  水嫣还是悄悄地把玄鸟偷偷地带回了家,不仅仅因为它是青羽,更因为它身上有伤。  
 
 木屋。  
 水嫣静静地单跪在羊丝毛毯上,旁边堆放了许多药棉、药瓶,水嫣轻轻抚摸着玄鸟柔顺的羽毛,用药液蘸着药棉擦拭着。:“青羽,你放心吧,我不会让外公发现你的……”  
 “嫣儿,开开门,吃饭了!”水嫣不理。“嫣儿,今日是外公不对,你开门,外公向你道歉。你要是再不开门,外公可就要进去了哦!”水嫣一惊,外公进来青羽就会……。”  
 
 来不及多想,水嫣只好将青羽安置在床下。“外公外公!”水嫣急急忙忙开了门,“外公,嫣儿哪敢生您气啊!走走走,去吃饭吧!”说着下意识地瞟了下床底。  
 拉着外公掩上了房门。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1/20460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死亡列车》的通知
       “鼻涕兄弟”
       小花猫
       风雨过后总会有彩虹
       毕业心语
       2014,属于我的2014!
       核桃露里的温暖
       古河游记
       致雪儿的一封信
       病房里的温暖
     
     坚强,开出生命的花朵
     顶碗姑娘
     石缝里的草
     玄鸟·青羽
     关于《死亡列车》的通知
     “鼻涕兄弟”
     小花猫
     风雨过后总会有彩虹
     毕业心语
     2014,属于我的2014!
    秋·风
    难忘·掌声
    第一回:淡漠·新秋
    美的沉寂·秋
    荷♪青夏
    劳忙·快乐
    聚了·散了
    甘蔗·往事
    2025·地球
    天·幻想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