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你好,足以

  满天的白雪覆盖了整个森林,我眼中的世界已变成雪白。  
  我深深的叹了口气,已经好几年没下雪了,这突如其来的一场雪,人类是高兴了,可对于我们来说,还没有任何准备,就连食物也没储备好。老天,你是存心要饿死我们啊!我无力的望着天,无限的抱怨。无奈,只好拍拍翅膀飞走。  
  好饿,我已经好几天没有吃饭了,这几天,我分分秒秒都在找食物,可每天都只有三四条虫子,我一人吃都不够,更何况还有宝。  
  “敏……敏,你别管我了,夜它……它有很多食物,夜很喜……喜欢你,你去找它,它一定会……会给你吃的。”我身边的同伴动了动翅膀,断断续续地说。  
  “宝,我一定不会丢下你的,不会!”我看着宝,心疼,心疼到无法呼吸。  
  宝它受伤了,不能回南方,也不能去寻找食物,我从小都很喜欢宝,便留下照顾它。却不想,会下一场雪,更没想到的是,雪下得如此之大。  
  “敏,不要勉强自己,如……如果真的不行,就……就别管我了。”宝说着,笑了笑。  
  可那笑太苦,我的心像是淋上了柠檬汁。  
  “宝,别担心,我就去找食物,我们,我们一定能撑过去的!”我最后再看向宝一眼,便去找食物了,我想,我们一定会活着。  
  我在林子四处转转,一无所获,唉,又没有食物,我转头想走,却发现了……谷子!  
  上帝!你,你是给我送食物来了么!我看见那黄澄澄谷子欣喜若狂,飞快地向谷子飞去,不对,不对,我冷静了下来,这下雪天哪里来的谷子,除非……是有人要害我!我吓出一身冷汗,还好,我没有去,可我这样活着又有什么意思?我转念一想,连吃也吃不饱,倒不如做个吃饱了的鬼。正当我向谷子飞去时,我又犹豫了,宝,宝在等我呢,我不能那么自私。我再次想了想利害关系,这次我毫无留恋了飞走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1/20459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阿q再访岳阳记
       雨露
       有星,有心,有你
       感谢有你——助学金
       心存感恩
       有家真好
       美丽的古镇
       姥姥过生日
       爷爷的手机
       我的室友
     
     坚强,开出生命的花朵
     顶碗姑娘
     石缝里的草
     玄鸟·青羽
     关于《死亡列车》的通知
     “鼻涕兄弟”
     小花猫
     风雨过后总会有彩虹
     毕业心语
     2014,属于我的2014!
    蚊子你好烦
    亲爱的旧时日,你好,再见
    你的好,我受不起
    “只要你好”
    你好
    读书好,读好书,好读书
    你好,蓝天。再见,白云。
    小猫,你好吗
    唉,足球迷
    亲爱的爸爸,你好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