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你的好,我受不起

     当初你离去得那么坚决,不留给我丝毫转机,如今却在这里百般讨好,真是可笑之极,人啊,就一定要这样吗?  
  你的骄傲及狂妄,恣意及挥霍,顽劣,一直是我所崇拜,我小心翼翼[注: 翼翼:严肃谨慎。本是严肃恭敬的意思。现形容谨慎小心,一点不敢疏忽。]地将你放在心中。我一直默默地充当你生命中的配角。可是,即便如此,你还是毅然选择伤害我。屡次拿我当出气筒,现在想想,真是可笑,当时我是怎么了,竟然能容忍你一次又一次。  
  终于,在哪天,我才从冲昏头的状态中醒悟过来,也许,我从来就没有出现在你的生命中,连卑微的配角也不曾充当过。从你那杀人于无形的语言中,我感觉到了,那散发着一股腐坏的恶臭。只是觉得以前所谓的崇拜白霎时间就垮了,压成自嘲的废墟。那一刻,你把心脏变成衰弱的残阳,把梦境蛀成靡软的音调。  
  我不再理会你,我不明白这样还有什么意义,自讨没趣吗?那是一段毫无接触的一段时间……  
  只是,突然某天,你出现在我面前,用亲昵的语气,用你那曾经足以迷死人的微笑。只是,那只是曾经。我在想,你今天是不是发烧了?  
  不过,不久我就知道了,你的闺蜜,跟你闹翻了。于是,你开始频繁地出现在我的面前,每次都是面带笑容。但对于我的漠然你开始皮笑肉不笑,很是滑稽。每次吃饭硬是要坐在我旁边,一直在我耳旁喋喋不休[注: 喋喋:形容说话多;体:停止。唠唠叨叨,说个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流泪了
       动车飞奔
       终极一家
       精神千秋
       爸爸的背
       上小荷作文网的杯具
       给妈妈洗手
       雪的声音
       say goodbye各位,我亲爱的
       火灾演习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心中的好书
    聆听,你的故事
    我的好friend!
    为你的父亲流一滴泪吧
    妈妈我懂得你的心意
    “隐藏”着的好朋友
    我心目中的好书
    你的书包该减肥了
    我心中的好老师
    忘不了你的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