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那对双眸

              那对双眸  
   我的邻居姐姐比我大三四岁,从我上小学起,我们就一直是邻居。我的邻居姐姐长得并不是人见人爱,但却深深受我的喜欢。她有一头齐肩的短发,衬得她清秀又可爱。一对并不大的眼睛像两颗小星星一样,点缀在眉宇下。虽然不大,但每当它望向我时,总觉得那双眼睛要对我倾诉什么似的。每当看到她的那对双眸,我都不禁想到那件事,顿时心中不知从哪里窜出一股暖流,温暖我的心房……  
   我比较内向,与其他人相处,就仿佛总是隔了层隐形的薄纱。可我跟她之间却没有,可能是因为她那对双眸吧!那对双眸总是在我无助时,悄无声息的给我源源不断的力量。  
   记得在我很小的时候,有一次考试考得很差。我手中拿着考砸了的试卷,低着头,沮丧的站在家门口,却又不敢伸手敲门,因为我还没有勇气去面对爸爸妈妈。这时,一个回头,我望见了她。她家的门大开着,她正坐在门口看书。与此同时,正在埋头苦读的她仿佛知道我在望她似的,一直盯着书本的双眸,突然间望向了我。我与她的目光一相撞,我便马上低下了头,羞愧不已,心想:姐姐平时成绩那么好,现在我成绩下降了那么多,一定让她失望了,一定让她看不起了!想了很久,沉默了很久,我才缓缓的抬起头来。这时,我的目光又停留在了那双似有潭水在里面流动的双眸里。那对有神的眼睛似乎在对我说:“没关系,考试的成绩只能代表过去,只要汲取了失败后的经验,那么这次的失败就只是给下一次成功做的准备,不是吗?”  
   “听”到了双眸里的声音后,我心中顿时涌出一股暖流,心想:对呀,只要我多努把力,下次我一定可以成功!此时此刻,心中也充满了勇气。回到家,虽然被臭骂了一顿,但心中却不是那么难过,好像有一股莫名的情绪在涌动,我想那就是她给我的勇气吧!  
   第二天,还是在我家门口,我又如往常一样遇到了她,她望着我的眼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1/20459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你好,足以
       阿q再访岳阳记
       雨露
       有星,有心,有你
       感谢有你——助学金
       心存感恩
       有家真好
       美丽的古镇
       姥姥过生日
     
     坚强,开出生命的花朵
     顶碗姑娘
     石缝里的草
     玄鸟·青羽
     关于《死亡列车》的通知
     “鼻涕兄弟”
     小花猫
     风雨过后总会有彩虹
     毕业心语
     2014,属于我的2014!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