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爷爷哭了’

 在我很小的时候,就没有了爷爷。看到别人家的孩子再和自己的爷爷做游戏我并不羡慕因为妈妈告诉过我,每天爷爷就天上看着我。那时的我很小很小,心里总想;爷爷在天上看着我,不能丢他的脸。  
 一次,天下起了雨。湛蓝湛蓝的天空忽然变得乌黑,路上的行人很快的走到了路边的屋檐下避雨。妈妈叫我也到屋檐下避雨,但我并没有去。我想;这不是爷爷哭了么?为什么要避?  
 从那以后,我就很努力的学习。因为,爷爷可能是因为生我的气而哭了。的确!我承认,那时我的学习并不真么滴。从此,我就发奋的去学习,心想不再让爷爷去哭泣。  
 从那过后,我的学习也就从平平淡淡转换为三好学生了。‘爷爷也不再哭泣’  
 现在,一想起儿时的记忆就会显现出‘爷爷哭了’的事情。现在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也明白了许多,‘爷爷哭了’其实是水汽和高空微物质结合了就连锁形成水滴了,如果许多水滴这气体云中由于受到重力极限无法被云层承受,就集体落地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1/20432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童年奇遇记(1)
       在失败中成长
       如果有一天
       我最爱的一幅画
       童年奇遇记(2)
       童年奇遇记(3)
       我的小妹妹
       穿越游戏之英雄联盟(一)
       童年奇遇记(4)
       冬日里的温暖
     
     难忘的一次演出
     我的舞蹈路
     ‘爷爷哭了’
     童年奇遇记(1)
     在失败中成长
     如果有一天
     我最爱的一幅画
     童年奇遇记(2)
     童年奇遇记(3)
     我的小妹妹
    爷爷爱花古戏
    地球爷爷去看病
    给巴金爷爷的回信
    爷爷整理冰箱作文150字
    爷爷生日作文200字
    给爷爷踩背作文
    爷爷奶奶们的梦想作文300字
    忆我亲爱的爷爷作文200字
    有趣的老爷爷作文
    写给天堂爷爷的一封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