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童年奇遇记(1)

             童年奇遇记(1)  
  清晨,在郁郁葱葱的森林中,当第一缕阳光洒向大地,并穿过碧绿嫩叶投下细细碎碎的光影时,鸟儿开始欢叫了。那动听悦耳的声音,犹如灵泉一般从树梢滑落,灌入林中那座静谧的小木屋。  
  “啊~”雪莉伸了一个懒腰,打了一个慵懒的哈欠,睁开睡眼朦胧的双眼。风,轻轻吹着纱帘,使雪莉看见窗外的阳光。她大吃一惊,从床上一跃而起,慌忙套上外套,来不及洗漱,光着脚丫跑向门口。  
  “唉。”长叹一口气后,雪莉的兴趣从100直线降到了0,她迈着沉重的步伐,回到了她的小木屋中。“又没赶上今天的日出,可恶可恶真可恶!”  
  自从这个七岁野孩子雪莉来到这里之后,森林没有一天是安静的。每天,这个小木屋里都会传出她不断地抱怨声和欢笑声。但是,谁也不知道雪莉是从哪里来的,他们只知道她来的时候,没有人陪在她的身边,除了一只名叫凯蒂的白色猫咪。  
  “喵呜~”凯蒂惬意地叫唤了一声,只见雪莉如同一把离弦的箭,以每秒10米的速度赶到了凯蒂身边,抱起如一团雪球的凯蒂,推开“嘎吱”作响的木门,走进了森林里。  
  离家有一段路了,雪莉轻轻放下凯蒂,让它自由散步。而她自己,则躲在树下“观察”生物(所谓的观察,只不过是折磨的美称,要知道,雪莉大人的第一爱好,就是折磨可怜的小生物)。  
  就在她津津有味地折磨动物时,奇怪的事情发生了——地下突然出现一个大洞,将雪莉生生吸了进去,凯蒂在洞边踱来踱去,想尽办法想把自己的主人救出来,却不料洞也把自己吸了进去。  
  “呜呜呜”凯蒂委屈极了,“早知道就不那么好心,去救雪莉了。现在好了,把自己也给赔进去了,呜呜呜。再见了,我亲爱的女朋友,下辈子再和你在一起吧!”凯蒂用雪莉听不懂的“喵星语”诉说着,希望上帝能给它一次机会,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1/20432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在失败中成长
       如果有一天
       我最爱的一幅画
       童年奇遇记(2)
       童年奇遇记(3)
       我的小妹妹
       穿越游戏之英雄联盟(一)
       童年奇遇记(4)
       冬日里的温暖
       尝试
     
     难忘的一次演出
     我的舞蹈路
     ‘爷爷哭了’
     童年奇遇记(1)
     在失败中成长
     如果有一天
     我最爱的一幅画
     童年奇遇记(2)
     童年奇遇记(3)
     我的小妹妹
    童年奇遇记(2)
    童年奇遇记(3)
    童年奇遇记(4)
    童年的朋友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400字
    童年作文200字
    童年趣事作文200字
    我的童年,我的自由
    回忆童年时光
    童年的滋味小学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