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小妹妹

我的小妹妹  
           六年级 闫东洋  
 
  我的小妹妹七个月大了。她的脸长得白白胖胖的,圆圆的脑袋下面是她那又小又亮的眼睛,只要一高兴,她的眼睛就笑成了一条缝。她的嘴巴小小的、红红的,随时就等着人和她说话。没人的时候,她会一个人瞪着天花板,咿咿呀呀说个没完。要是有人惹恼了她,她会毫不客气地发一顿火,不但泪眼婆娑,还小手乱舞、小脚乱蹬,非要给别人点颜色看看不可。  
    
    
  有一次,我正逗着小妹妹玩,忽然,她握起了小拳头,闭上眼睛,吸了两口气,“阿嚏——”小妹妹大大地打了喷嚏。她这瞅瞅,那看看,然后“哇”的一声哭开了。这一哭把我和爸爸妈妈搞得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原来妹妹自己把自己吓哭了。哎,你说我妹妹的神经有时候怎这么脆弱呀!  
    
    
  妹妹虽然小,却是个典型的喜新厌旧的人。爸爸妈妈给她买的玩具,玩几天她就不感兴趣了。看见哪儿有没见过的东西,她会不顾一切地扑过去,拿起来就放进嘴里。你要是想和她争抢,她绝不同意。最近,她又有了新本事。谁的长发要是碰到我妹妹,那就倒霉了。妹妹会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抓住头发,而且她吃软不吃硬,你要好好和她商量,说不定她放你一马,如果你来硬的,她会越抓越紧。如果你对她做出打的姿势,她就会睁着一双无辜的眼睛可怜巴巴地望着你,让你不忍心下手。等你放开手,胜利者的微笑挂在她的脸上,她心满意足地掉开头,全然忘记了刚才那惊险的一幕。  
    
    
  现在,她的一双小黑豆眼正不停转着,不时眯着眼笑笑。真不知道下一秒她准备干什么。望着我的这个活宝妹妹,我真的无可奈何,只有用我全身心的爱保护她。谁叫她是我可爱的小妹妹呢?.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1/20431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穿越游戏之英雄联盟(一)
       童年奇遇记(4)
       冬日里的温暖
       尝试
       梦雨
       时间的魅力
       6班八卦趣事之期末总结
       我错怪了她
       曾经、现在
       离别后相见的一天
     
     难忘的一次演出
     我的舞蹈路
     ‘爷爷哭了’
     童年奇遇记(1)
     在失败中成长
     如果有一天
     我最爱的一幅画
     童年奇遇记(2)
     童年奇遇记(3)
     我的小妹妹
    我的舞蹈路
    中国梦,我的梦
    家乡的小河作文500字
    我的新年愿望作文500字
    我的朋友作文
    我的课余活动作文500字
    我的爱好作文400字
    我的朋友作文400字
    我的老邻居作文400字
    我的名字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