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舞蹈路

        我的舞蹈路  
我从小就喜爱舞蹈,只是我身体不好,就算是打几个喷嚏,妈妈都吓得我抱着我急忙去医院。我看到大姐姐们学舞蹈,心里总有说不出来的羡慕。  
  直到我四岁那年,身体渐渐的好起来,我每天就开始在家里乱跳,每次看到别的小朋友去跳舞,我都是眼巴巴的、带着羡慕的眼光目送着她们,妈妈心疼的带着我到了离我家不远的“兴趣舞蹈班”报了名。  
  刚“上任”不久,由于我的热爱,对舞蹈有了更多的了解,有一次,老师说:“来几次趴弧吧!”我当初步明白什么意思,带着疑惑的神情看着老师,老师走到我跟前,给我做了个示范,我学着老师的样子,两手都放在脸的旁边、肚子挺着、跪在地上、头侧着、从大腿肚到肚子再到头,慢慢的向下滑,老师看到我认真的样子,点点头舒心的笑了,开始几次,我极其小心的做着,可手拍地板的声音赛过雷电,手都拍红了,老师心疼的摸摸我的手,让我歇会儿,我擦了擦汗,往窗外一瞅,看到妈妈心疼而又骄傲的目光,我的心里就想喝了蜜一样。  
  回到家,我在床上又开始练了起来,一不小心,把牙磕冒血了,哇哇大哭起来,妈妈急忙跑来,焦急又心疼的说:“怎么了,宝宝?”我哭得更厉害了,妈妈帮我洗干净后,问我还疼吗?我摇了摇头,妈妈接着说:“还记着我给你讲的贝多芬的故事吗?”我顿时感觉脸“哧”的一红,这算得了什么啊!贝多芬的一生才叫坎坷呢!我两手一摸残留的泪水,继续练了下去,可是我越练越差劲,总找不到感觉,我坐下来,脑海中又浮现出老师给我做示范的样子,仔细品味老师的话语,哇!终于成功了!我高兴的欢呼起来!  
  我在舞蹈中慢慢长大,舞蹈如一炉火,炼就了我的勇气和毅力!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1/20432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爷爷哭了’
       童年奇遇记(1)
       在失败中成长
       如果有一天
       我最爱的一幅画
       童年奇遇记(2)
       童年奇遇记(3)
       我的小妹妹
       穿越游戏之英雄联盟(一)
       童年奇遇记(4)
     
     难忘的一次演出
     我的舞蹈路
     ‘爷爷哭了’
     童年奇遇记(1)
     在失败中成长
     如果有一天
     我最爱的一幅画
     童年奇遇记(2)
     童年奇遇记(3)
     我的小妹妹
    我的小妹妹
    中国梦,我的梦
    我的新年愿望作文500字
    我的朋友作文
    我的课余活动作文500字
    我的爱好作文400字
    我的朋友作文400字
    我的老邻居作文400字
    我的名字作文
    我的小伙伴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