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童年奇遇记(2)

  童年奇遇记(2)  
  上集回顾:世界忽然亮了,雪莉突然发现自己身在一个巨大的帐子里,从那些横条来看,这个帐子应该是马戏团里的。听完自己的“完美分析”,雪莉得意极了,满意的吹了一声口哨。(额额,自我感觉写的不错,希望各位荷友能关注一下啦~我会给你们评分的哦,呵呵)  
  吹完口哨,雪莉突然发现这个地方好像跟某一个剧情中的场景一样……“对了!是爱丽丝梦游仙境!”她恍然大悟,接着开始努力回忆着在爱丽丝梦游仙境中接下来该发生的事情,顿时兴奋起来,找到离自己不远的凯蒂,抱起它就走。  
  “喵呜……”凯蒂显然不知发生了什么,只看见自己被主人抱在怀里,唱着走调的歌,身体一颠一颠的(不要误会啊,我只是说雪莉抱着凯蒂在跳着走路,绝非没有其他)。可是,故事在这里就打了一个弯,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跟爱丽丝梦游仙境完全搭不着边。  
  当雪莉走出那个帐子时,猛然发现自己好像身在一个虚拟世界,面前有四扇门,让她选择:陈旧的双扇木门;沉重的单扇石门;雕花双扇金属门;模糊的单扇毛玻璃门。  
  “哇呀!”雪莉快要抓狂了,“我不擅长选择啊!”要知道,雪莉大人的脑袋是不大聪明的,一般只玩拼图和积木,基本上选择题连碰都不碰,也难怪气的快要抓狂。  
  凭着的强烈的第六感,雪莉选择了模糊的单扇毛玻璃门,推开门后,又是一阵强烈的光,比之前的那一次还要刺眼,如果当时不是雪莉反应快,及时捂住自己和凯蒂眼睛,恐怕人和猫的眼睛早就瞎了。  
  过了好一会,周边才渐渐暗下来,雪莉慢慢放下遮盖在眼睛上的手,往四周一看,顿时惊呆了!这草木茂盛,天空湛蓝,分明就是——侏罗纪时代!  
  “侏罗纪……就是那个有很多恐龙的地方吧。”雪莉结结巴巴的念叨着,这个地方她曾经在一本书上看过,至于那本书,就是在她“观察”动物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1/20431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童年奇遇记(3)
       我的小妹妹
       穿越游戏之英雄联盟(一)
       童年奇遇记(4)
       冬日里的温暖
       尝试
       梦雨
       时间的魅力
       6班八卦趣事之期末总结
       我错怪了她
     
     难忘的一次演出
     我的舞蹈路
     ‘爷爷哭了’
     童年奇遇记(1)
     在失败中成长
     如果有一天
     我最爱的一幅画
     童年奇遇记(2)
     童年奇遇记(3)
     我的小妹妹
    童年奇遇记(1)
    童年奇遇记(3)
    童年奇遇记(4)
    童年的朋友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400字
    童年作文200字
    童年趣事作文200字
    我的童年,我的自由
    回忆童年时光
    童年的滋味小学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