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童年奇遇记(3)

       童年奇遇记(3)  
  上集回顾:这样一个动作,更加激发了雪莉的“观察”行动,这个女孩要做出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一件事——折磨恐龙!(终于写到第三部了,这下我该佩服自己的意志力了,哈哈)  
  折磨恐龙,干这件事情之前,雪莉想了很久,毕竟现在站在自己前面的不是平常的蜘蛛蚂蚁,而是在21世纪就已经让人闻风丧胆的恐龙啊!“人家一抬脚就可以把你踩死,呼一口气就可以把你吹上天,要是你雪莉稍稍惹它不高兴了……你的大名就登在阎王爷的生死簿上了!”雪莉在脑海中联想起自己被恐龙踩死时的情景了,顿时直冒冷汗,感觉自己甭说是折磨恐龙了,估计最后应该被恐龙折磨的体无完肤。  
  “喵呜~”怀里的凯蒂终于叫了一声,没想到眼前的恐龙听了,仿佛遇见了朋友,一个劲的跟凯蒂用奇怪的“火星语”交流着,使在一旁看着的雪莉一头雾水,摸不着头脑。  
  “哈喽,亲爱的恐龙老兄,好久不见啊。哎呀,最经长胖了啊,生活的咋样啊,肯定被你姐欺负了吧……”凯蒂不停地跟恐龙交流着,毕竟,这是它“结义”的老哥。  
  接下来,来介绍一下这位恐龙大哥。这只恐龙名叫凯撒,跟凯蒂是结义兄弟,结义的原因,就是因为它们都姓凯。时间大概在很久很久以前。很久很久以前,凯蒂也曾经来到过这个地方,就在这里认识了凯撒,它们聊得十分投缘,就结义成了兄弟,并发明了一种新语言——喵龙语,目前世界上只有凯蒂和凯撒听得懂的语言。  
  “呵……”凯撒显然被自己的义弟弟弄得怪不好意思,只能用一些语气词做掩盖。“哪个哥哥希望自己的弟弟听到自己被人欺负呢,多不好意思啊。”所以,凯撒尽量不在弟弟面前提到自己的处境,以免捅出什么大的篓子。  
  “哥哥,你骗猫!”凯蒂突然叫道。  
  不瞒你们说,其实凯撒天天被其他恐龙欺负。因为,像它这种喜欢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1/20431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小妹妹
       穿越游戏之英雄联盟(一)
       童年奇遇记(4)
       冬日里的温暖
       尝试
       梦雨
       时间的魅力
       6班八卦趣事之期末总结
       我错怪了她
       曾经、现在
     
     难忘的一次演出
     我的舞蹈路
     ‘爷爷哭了’
     童年奇遇记(1)
     在失败中成长
     如果有一天
     我最爱的一幅画
     童年奇遇记(2)
     童年奇遇记(3)
     我的小妹妹
    童年奇遇记(1)
    童年奇遇记(2)
    童年奇遇记(4)
    童年的朋友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400字
    童年作文200字
    童年趣事作文200字
    我的童年,我的自由
    回忆童年时光
    童年的滋味小学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