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人生没有“电梯”

人生没有“电梯”

  人生没有“电梯”
  人生,是一个词语;人生,是一个时间段;人生初中作文 ,没有“电梯。”
  在我读二年级的时候,我是全班成绩最差的学生,那时候,我不做作业,到学校总是被老师打屁股,老师边打边问:“你为什么不做作业?”我不说话。老师就继续打。“你说不说话?不说就继续打。最后总是我受不了。就说我再也不敢了,不敢了。但第二天的结果还是一样的。我上课就玩,下课也玩,反正天天都玩,时时刻刻都在玩。每天的内容只有一个字:“玩”。我不知道我的成绩为什么这么差,我去问老师:“为什么我成绩差?”老师说:“因为你不做作业。”不做作业就成绩差吗?那为什么李利天天做作业成绩也不好呢?我又去问成绩好的。他们说:“因为你贪玩。”贪的人成绩就一定差吗?那为什么贪玩的刘松成绩不差呢?我去问爷爷,爷爷不说话。他带我来到了我家对门的山脚下。问我:“你怎么上山去呢?”“当然是慢慢爬上去呀!”爷爷点点头,说:“你已经知道了。”我却一头雾水。说:“我怎么知道呢?您又没告诉我。”
  爷爷说:“人生就像上山,你不可能开车或坐电梯上去,只有靠自己爬上去。学习也是如此。记住:“人生没有‘电梯’”。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1/20429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崇敬消防员
       我将更努力的学习
       中国梦,我的梦
       我心中的世外桃源
       我得到了表扬
       因为书的借口
       我得到了冠军
       我心目中的黄河
       别样的冬季
       难忘的那泓清泉
     
     难忘的一次演出
     我的舞蹈路
     ‘爷爷哭了’
     童年奇遇记(1)
     在失败中成长
     如果有一天
     我最爱的一幅画
     童年奇遇记(2)
     童年奇遇记(3)
     我的小妹妹
    人生的考试作文450字
    难解红尘梦,伤感人生路
    人生座右铭
    今天我没有丢失诚信作文
    人生之路
    世上,也许没有真正的朋友
    没有规则的世界
    感悟青春品味人生作文
    原来没有那么简单作文
    我没有你想的那么脆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