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给小兔子做房子

给小兔子做房子

  给小兔子做房子
  今天上午,我到妹妹家里玩,妹妹给我看了看她的小兔子。“哇,好可爱的小兔子呀!”我羡慕的说。妹妹家里非常的富有,妹妹想要什么她妈妈就给她买什么。
  我到了妹妹的房间,我发现在妹妹的床上有很多的木板,还有一些颜料。妹妹对我说:“姐姐,我想给我的小兔子做一个小木房子。我虽然是和妈妈设计出了房子的样子,可是我们不会做呀,你能不能帮帮我?”我点了点头。我看了看妹妹设计得房子,我想:蛮简单的嘛。我出去拿了一个小罐的白乳胶,一个小钳子。我拿着这两样东西回到妹妹的房间,我们开始给小兔做一个漂亮的小房子。
  我先把好几个木板用白乳胶把它们拼到一起,这样房子的底部就做好了。再把一些木板用白乳胶拼到一起,再让妹妹的爸爸帮忙在木板上刻出来一个洞,这个洞是专门让小兔进出用的。在用几个木板把整个底部围住,房子大体做挖了。
  改涂颜色了,我把颜料都准备好,开始涂色。屋顶是红色的,周围的墙是黄色的,门的周围是蓝色的。我涂了好长时间,终于涂完了,累死我了。
  做房子好累呀,我再也不想做了,但是妹妹的小兔子呢么还有一个温暖的家,我感到很幸福。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11/20206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等待妈妈回来
       毅力
       姥姥过生日
       电脑里的东西可真多
       白狗和黑狗
       我的中国梦
       对于我班来说,都是胜利
       妈妈与我的谈话
       绿化广场
       自行车和汽车
     
     难忘·掌声
     我眼中的城市
     寻找家乡的根,唤醒心中蕴藏的思
     最美的城市
     时光流浅岁月留香
     爱大自然的啄木鸟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
     祝福语大挑战
     跑操的力量
     命运!
    狮子兔子和熊作文
    爱吃甜的小兔作文
    给小猫刮胡子作文
    给小花浇水作文
    小兔子作文
    给小狗拍照作文200字
    我给小鱼过生日作文
    给小花移盆作文100字
    写兔子的作文400字
    第一次养兔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