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等待妈妈回来

等待妈妈回来

  等待妈妈回来
  今天早上妈妈和大姨妈一起去爬泰山,我在今天早上我在没有看见的情况下不知不觉中走了,在早晨的时候,爸爸还没来我下去买饭,给自己买了两个火烧,给刘荻姐买了一个肉夹馍,等到我回去的时候,我把肉夹馍给了姐姐,今天我姥爷已经给张凯力买了一个肉夹馍了,结果我买回来以后,张凯力还要吃我的火烧,我就给了他一个,待会他还要吃,我又给了他半截,这回我聪明了,我很快就把剩下的半截火烧吃完了,弟弟看我吃完了就不问我要了,结果到了中午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他一点都吃不下了,但是我却就和疯了一样开始狼吞虎咽的吃开了,到了下午一点多爸爸和我说你妈妈发短信说,他要开始下山了,爸爸和我说玩我们就到家了,到了家我躺床上一只睡到了三点多。
  妈妈还说,那上面真的很冷,去的时候一定要穿着厚一点的衣服,不要冻感冒,我回了一句“有那么冷吗”?妈妈说:“对这上面真的非常冷,所以不多穿衣服会感冒的,知道吗”?我说:“哦”,我又回了一句说:哪里的路全是台阶吗?妈妈说:“不是,只有开头的那么一点是台阶”。我和妈妈聊了大约得20多分钟我就开始写作业了,写完以后我又玩去了。
  我没一次玩的时候都会在想太山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呢?我一直在想这个问题,我想了20多分钟就不想了,因该是说我不想想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11/20205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毅力
       姥姥过生日
       电脑里的东西可真多
       白狗和黑狗
       我的中国梦
       对于我班来说,都是胜利
       妈妈与我的谈话
       绿化广场
       自行车和汽车
       钢笔和铅笔
     
     难忘·掌声
     我眼中的城市
     寻找家乡的根,唤醒心中蕴藏的思
     最美的城市
     时光流浅岁月留香
     爱大自然的啄木鸟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
     祝福语大挑战
     跑操的力量
     命运!
    妈妈与我的谈话
    与妈妈互换角色
    妈妈的笑声
    今天是妈妈的生日作文
    我的妈妈300字
    送给妈妈的生日礼物作文
    妈妈的口头禅
    我的妈妈作文250字
    妈妈的目光作文600字
    我的妈妈300字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