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毅力

毅力

  毅力
  以前我做事很没有毅力,在一次我和朋友去钓鱼的时候彻底改变了我。
  在那天我和朋友去钓鱼,我们到了我家后面的池塘,那塘里有许多荷叶,我和我的朋友各摘了一片荷叶,在那个空位子开始钓鱼,也许是打断荷叶的吵闹声的缘故,我等了很久都没有鱼上钩,正巧又有我的几个朋友找我玩,他们还带来了牌,我就跟他们边打牌边钓鱼不知不觉我就忘记了钓鱼,正好我的运气好连赢了几盘,过了半个多小时我们都觉得不好玩了他们就走了又只剩下我们两个人钓鱼,过了一会儿我才回过神来,一看还没有鱼咬,我一拿起来,钩子上的饵都被鱼给吃光了,上完饵我又放下去了,我看我的那一个朋友钓了多少一看他竟然钓了十几条鱼,我想我得抓紧钓了,可是过了一会儿,我又没有毅力钓下去了,我的朋友正好也来看看我钓了多少,他一看说:“呀你怎么一条都没有钓到啊!”我差愧得无地自容,他告诉我说做任何事都不能没有毅力,否则就不可能做得很好了。
  我一听就觉得很有道理,我认真的钓了起来,过了半个多小时我的信心还没有动摇,忽然一条鱼上钩了,我一拉,是一条大鱼,那条大鱼还跟我较劲,我就叫我的朋友一起来拉,一拉上来,一看哇好大的一条鱼啊,这恐怕是这池塘里最大的鱼了,我朋友的十几条小鱼加起来也没有我的大,我高兴地回了家。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做事不能没有毅力否则就做不好什么事,所以我们做事一定要有毅力。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11/20205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姥姥过生日
       电脑里的东西可真多
       白狗和黑狗
       我的中国梦
       对于我班来说,都是胜利
       妈妈与我的谈话
       绿化广场
       自行车和汽车
       钢笔和铅笔
       多姿多彩的公园
     
     难忘·掌声
     我眼中的城市
     寻找家乡的根,唤醒心中蕴藏的思
     最美的城市
     时光流浅岁月留香
     爱大自然的啄木鸟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
     祝福语大挑战
     跑操的力量
     命运!
    毅力是什么
    毅力可以战胜病魔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