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妈妈与我的谈话

妈妈与我的谈话

  
  妈妈与我的谈话
  星期五晚上妈妈,开完家长会。回来以后把我叫到了,我屋里说要和我谈一谈。妈妈和我说:“在开家长会的时候受到了三次‘表扬’,第一次是数学老师直接当着所有家长的面说的,第二三次是语文老师说的。”然后问我以后还想不想受到这样的“表扬”了,我说:“不了,我以后再也不受到这样的‘表扬’了。”第二件事情是如果我再一次带钱没东西的话,就要剁了我的手去。我也向妈妈保证了,说我再也不带钱买东西了。妈妈说的第三件事情是,为什么会受到数学老师和语文老师的“表扬”。我自己也是到是为什么会被老师批评,数学老师是因为,我的数学乐园很多次都没有做完所以在收上去数学乐园的时候,数学老师说要和我妈妈说我很多次数学乐园没有做完,并且所有的题老师都已经讲过了,我还没有做完。
  语文老师说的原因是,我经常玩电脑游戏,不好好看书或者复习预习,还有就是上课也不专心听讲,总是在想什么东西。语文老师说我第二次的原因是,我有时在课上写作文的时候,也总是在不专心的写作文总是在看看着,看看那的所以几次我写的作文都不到老师说的要求,还有就是在上课的时候该说的时候我就不说话,不该说的时候我还经常说话。今后,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所以我要好好的改正,把自己的聪明才智都用到学习上。我保证我绝对不会再每时每刻的都想着游戏,我一定要珍惜时间,好好地学习!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11/20205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绿化广场
       自行车和汽车
       钢笔和铅笔
       多姿多彩的公园
       长安河
       蜡烛和电灯
       铅笔和钢笔
       可爱的春天
       学校的风景
       相遇在冬天作文
     
     对于我班来说,都是胜利
     妈妈与我的谈话
     绿化广场
     自行车和汽车
     钢笔和铅笔
     多姿多彩的公园
     我们班的“四大活宝”
     三月三吃鸡蛋
     我们班进决赛了
     校园的四季
    等待妈妈回来
    与妈妈互换角色
    妈妈的笑声
    今天是妈妈的生日作文
    我的妈妈300字
    送给妈妈的生日礼物作文
    妈妈的口头禅
    我的妈妈作文250字
    妈妈的目光作文600字
    我的妈妈300字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