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对于我班来说,都是胜利

对于我班来说,都是胜利

  这几周的篮球赛,让我们班充满信心,因为我们有训练过基本上两个月的篮球队大将——秦嘉浩、隋伟平、王怡珂,还有所有篮球队里的同学们。经过几场激烈的“战斗”,我们班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我们的第一场比赛时与四年级四班打的,我们小五班以十八比六的优秀成绩击败了四·四班,当时,我在篮球架下面加油助威,有时还提醒场上的队员防守哪个人,最好传给哪个人球,再加上丁亭溦爸爸和牛政霖妈妈的指导,让队员们谨慎运球、传球、投球。
  第二场比赛是和四年级二班打的,我想:四年级二班虽然有王翰林和黄建辉,但是他们的投球都不好,只不过很难抢他们的球,因为他们的传球、运球和跑位都运用的很灵活,所以,还是要谨慎一些。比赛开始了,我们班的那三大将又上了场,经过同学们的呼喊声、加油声,又让小五班以优秀成绩击败了天王队,这次是真的天王队哦。
  最后一场比赛大家都说败北、输掉了,因为四年级三班有刘张瑞,他投一个,进一个,最后他们以二十多分的成绩击败了我们小五班可怜的十几分,但是,我们依然得到了亚军 原创分享 作文人网,我想起了比赛前赵老师说的——跟三班打,赢了便是冠军,输了又是亚军,真是进退好简单。
  我们班的篮球队队员用自己辛勤的汗水取得了优秀成绩,让我们班在第一次比赛中就获得了亚军,在我们心中,不管得到第几名,冠军还是最后一名,在我们班每个同学的心里,都是冠军!
  加油,篮球队员们,为了二零一四年的篮球赛冲刺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11/20205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与我的谈话
       绿化广场
       自行车和汽车
       钢笔和铅笔
       多姿多彩的公园
       长安河
       蜡烛和电灯
       铅笔和钢笔
       可爱的春天
       学校的风景
     
     对于我班来说,都是胜利
     妈妈与我的谈话
     绿化广场
     自行车和汽车
     钢笔和铅笔
     多姿多彩的公园
     我们班的“四大活宝”
     三月三吃鸡蛋
     我们班进决赛了
     校园的四季
    我班同学近视情况调查报告
    友爱在我班作文
    夏季雨夜,只属于我的享受
    属于我的角落作文
    关于我爱读书的作文
    关于我的作文
    我班的一次联谊会作文
    还我一个属于我的世界&#
    关于我的爱好的作文
    我爱我班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