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给小鱼过生日作文

我家有一条孤独的小鱼,是妈妈去年快过年时买的,到现在,小鱼在我们家生活了整整一年了。刚买来时,鱼缸上有水仙花和它做伴,后来,水仙花枯萎了,就只剩下孤苦伶仃的小鱼。今天,我脑子里突然冒出一个新点子——给小鱼过生日!
   因为小鱼他是一个人生活的,这几天我在忙着做寒假作业,没时间给它换水。喂鱼食,也没空陪它玩耍,所以今天一大早我就去给它换水,为了不让它孤单,我和妈妈决定给它找个伴,你可不能告诉小鱼啊?我要给小鱼一个惊喜!于是,我和妈妈来到了超市,买了一盆水仙花和一条差不多大的小鱼,回来的路上我脑子里出现了多种小鱼看见礼物的表现,一到家,我就偷偷躲在门旁,偷看小鱼在干什么?只见小鱼慢慢地在鱼缸里打着圈,嘴巴一张一合,好象发现了我,对我说:“你要干什么?为什么偷看我”。我赶紧把买来的小鱼放了进去,两条小鱼立刻你追我赶玩了起来,没有一点陌生的感觉,这可能就是小动物们的天性吧!我又把水仙花插在了鱼缸上,我对小鱼说:“生日快乐”!“我给你找了伙伴,还送你了一盆水仙花,喜欢吗?”小鱼似乎听懂了我的话,不停的朝我摇头摆尾。我还给小鱼唱生日快乐歌,小鱼们在水中跳着欢乐的舞步,他们在水草中捉迷藏,我想它肯定在想:“主人真好,给我找了一个同伴,太感谢你了”。我甜甜的笑了,看着他们。
   小鱼儿生日快乐!明年我还会给你过生日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3/18514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武当山作文
       学习最重要作文
       大战蟑螂作文
       我做的梦作文
       学会坚强学会独立作文
       书我为你狂作文
       小学生作文小松树
       秋天的树叶作文
       枫叶旅行记作文
       新学期第一节美术课作文
     
     新年一件事
     假期大家嗨
     冬之韵
     我心中的美好家乡
     时间像
     郁闷的星期四
     再见
     心中有鬼
     我是一个电脑迷
     两只绿毛乌龟
    我给桌子洗洗脸作文
    给小花移盆作文100字
    我给妈妈捶背
    观察小鱼的作文
    捉小鱼作文
    我给老师做贺卡
    我给妹妹洗床单
    小鱼天气预报家
    我给妈妈梳头发
    小鱼温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