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向前向前向前

  向前 向前 向前
  这是个季节,我们将离开。夏天是个毕业季,又是一个多沮的季节,也是冲刺的最后阶段。
  打开电台,里面传出清新、跳动的音符,温暖的阳光,一杯冰凉的清水。电台主持人调侃起毕业季:“又是一年毕业季,记得那会儿进了考场,又喜又忧,喜的是放一个没有作业的假,忧的是天啊!卷儿太难了。”话声未落,声音突然静止了。我翻身下床,还有不到十几天了,一上课,老师又准时提醒倒计时的天数,这些天,讲课速度明显增加,大考小考抽空就考,书包被各种复习本占据。但是,想到爷爷的叮嘱,家人的期望,我只能向前、向前、向前。我提笔写完最后几个字,揉揉酸胀的手背,嗯?我拍桌子,撞开班门,狂奔到楼下。唉!我轻叹一口气,推门走入办公室,老师请我坐下,二话不说递给我一张卷子。汗,无声滑过脸颊,老师紧盯着卷纸,一声不吭,我飞快地写,真想快些离开这儿,窗外传来虫鸣鸟叫,与欢声笑语,而我被困在这小小的方桌,不得脱身,向前、向前、向前,墙上贴着几个红色大字,几步之遥了,冲吧!不知怎的,此时我竟联想到那些运动健儿,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我疲惫地道声:“老师再见。”走出门,天阴了下来,雨点也打了下来,透过一缕阳光,能清晰地看到那晶莹的水珠。真是人心情不好,天也欺负,“九州生气恃风雷,万马齐喑究可哀,我劝天公重抖擞,不拘一格降人才。”向前、向前、向前。回到班里,静得针掉地都听见,大家都在和着刷刷雨声,在刷刷写字。看到同桌那认真的脸,我笑着坐下,提起笔来。
  回到家,天晴了,打开电台,这期的主题是向前、向前、向前。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6/19375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中国梦。我的梦
       我开始变得坚强
       和你一样·无尽荣光作文
       写给爸爸的一封信作文
       动物园访“友”作文
       《我的中国梦》作文
       为中华之崛起作文
       路过作文
       成功就在前方作文
       血的炽热本色,注定不是悲剧作文
     
     昨天,今天
     那一次难忘的受伤
     毕业来“敲门”
     犯罪未遂之教室用品
     生命——轻飏(修改文)
     可恨的小辰辰
     新的大门
     我懂得了输赢的意义
     成长不过是一场球赛
     球场风云之巾帼英姿
    向前一步作文
    向前
    向前再跨一步
    手牵手一起向前走
    向前走
    向前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