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等待的身影作文

雪花欢快地飞着,因为最终能投入母亲的怀抱;我飞快地走着,因为最终能看见母亲等待的身影。
   又是一年寒冷的冬天,又是一场尽情的大雪,把一切都染成银白色,就连那还未来得及掉落的枯叶也不放过。
   天气冷极了,公交车的车窗上挂着一层薄霜,外面的一切都变得朦朦胧胧。车窗外,霓虹灯隐约闪烁着,与朦胧的深蓝色构成一片五彩缤纷的星空。终于到站了,我小心翼翼地走下光滑的台阶,呼吸着那冬天大雪过后特有的清新空气。我飞快地过了街道,就看见了你等待的身影,你朝我微笑,当我走到你身旁,你便习惯性地接下书包,然后牵起我的手,向家走去。
   那天晚上,我又意外地看到了你,因为一向身体虚弱的你又病了,我原以为你不会来接我,可没想到你还是坚持来了。你依旧朝我微笑,但笑容没有往日灿烂;你依旧接下书包,但虚弱的身体已有些禁不住书包的重量;你依旧牵起我的手,但手已没有往日温暖、有力。我看着你,看到了你那疲惫的眼睛,此刻也在看着我,我仿佛觉得你一夜之间就老了许多……
   是岁月太无情,还是你为我操心了太多,为我付出了太多?不论风雨,你都会在车站等我;不论多晚,你都会帮我检查作业;不论多累,你都会给我一个笑脸。你希望我能进步、成功,便一直在成功的路上为我默默付出,默默等待。现在,我也希望,我能给你一个骄傲的明天。
   你的等待永远伴着我,仿佛是一棵没有年轮的树,永不老去。而我的努力,将会是树旁的小草,给你希望。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220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童年的伙伴作文
       夏夜作文500字
       我读书我快乐作文
       母亲的爱作文400字
       热闹的跳蚤市场作文
       幸福的泪水作文
       为自己喝彩作文400字
       关于家的作文600字
       考试的烦恼作文600字
       墙角的绿色作文
     
     那是一次成功的尝试
     美德在我身边作文
     等待的身影作文
     童年的伙伴作文
     夏夜作文500字
     摔倒了,爬起来!
     留在照片的回忆
     给不知名的朋友的一封信
     那一次,我泪流满面
     我想对妈妈说
    等待作文
    等待作文
    路灯下的身影作文
    我期待的青奥会作文
    有关等待的作文
    平凡却最美丽的身影
    等待带来的快乐
    那模糊的身影
    我在等待幸福
    等待的柠檬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