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留在照片的回忆

  你知道什么能留住童年吗?什么能留住往事吗?又是什么能记录真实吗?我告诉你吧,是照片。  
  对弈交友------翻开相册,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在两年前“六一”围棋比赛时的照片,只见一个黑发少年手指夹着棋子,不知该走哪一步,正在冥思苦想。你应该猜到了吧,那个少年当然就是我,当时可能因为对手一时大意或因为我的技艺略高一筹,我很轻松地成为了第一名,虽然我的对手输了,但我们却成了好朋友,一直到现在,我们一有时间就在一起切磋棋艺。  
  留影航模------正当我回忆在第一张照片时,猛然间看到了我书桌上的一幅照片,照片中,几个满脸含笑的小学生手里拿着遥控飞机做着胜利的姿势,那种神态令人欣喜若狂。这是我和同学们在齐齐哈尔市第一中学参加航模比赛时留下的珍贵回忆。那次比赛分高中、初中、小学组,等到高中、初中组在天空表演了一番后,就轮到我们小学组了。我们沉着应战,凝神屏气,找准方向,熟练地抛出飞机和对手搏击起来,我当时发挥很不错,飞机飞行了21秒,居领先地位。当裁判员宣布我们获胜时,激动得我们紧紧地抱在了一起,随后就留下了这张满载胜利的照片。  
  这两张照片虽然只是两场小小的比赛,但是增进了我们的友谊,锻炼了我们的智慧,丰富了成长的阅历。我一定要珍藏这一张张留住美好回忆的照片,因为这些照片一直激励着我勇往直前。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218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不知名的朋友的一封信
       那一次,我泪流满面
       诚信做人,守信做事作文
       释放被禁锢的灵魂作文
       细节的魅力作文
       海上浮动白肚鱼作文
       留点爱给自己作文
       学雷锋作文
       邀请责任来做客作文
       幸福的大门其实是开着的作文
     
     摔倒了,爬起来!
     留在照片的回忆
     给不知名的朋友的一封信
     那一次,我泪流满面
     我想对妈妈说
     学会放弃作文400字
     那一次我们很快乐作文
     宽容?理解?
     我们四个女孩(一)
     我的老师—帅老师
    留在心中的印象
    十年·照片里的母爱
    看照片让我思绪飞扬作文
    我的照片作文
    一张旧照片作文400字
    留在我心底的眼神
    留在我心中的秘密
    旧照片中的回忆
    照片里的故事
    描写一张照片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