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一张旧照片作文400字

  1937年8月28日,黑暗弥漫着整个上海的天空。因北站被敌人封锁逃亡的人群中徘徊不知该上哪去。就在这使人们茫然恐慌的时侯,万万想不到的是,灾难悄悄的来临了。
  六架轰炸机像猛兽一般扑来,逃亡的人谁会想到死神就着样降临了。敌机在火车站上盘旋,投下无数颗炸弹。瞬间,整个火车站变成了废墟。尸横遍地,血流成河,产不忍目。有四岁的小明幸免于难,坐在满是尸体的地上拼命地哭。
  就在这时一批轰炸机来了,它们再一次中国的国土上狂轰滥炸。小明真的吓坏了,炸弹在他身边一次次爆炸我不禁想起当今世界的角落,那里的人们同样哭泣。战争给人们带来了多大的灾难啊!
  停止吧,战争!让和平永驻人间吧!

一张旧照片作文400字
  当我看到这张照片时,感慨万分。这是一张1937年8月28日,日本侵略者轰炸上海火车南站的照片。
  那天,天气很热,天空中硝烟弥漫。小毛一家来到了上海火车南站,准备逃到远方躲避战争,在拥挤的人群中,爸爸小心翼翼地抱着小毛,生怕他受伤。就在这时,几架可恶的战斗机从远方呼啸而来,迅速投下了几颗罪恶的炸弹,顷刻间响起了接二连三、惊天动地的爆炸声,原本繁华的车站瞬间充满了人们的尖叫声以及天桥轰然倒塌的声音。一颗颗无情的炸弹摧毁了一座座美丽的高楼大厦,毁灭了一个个幸福的家庭,撕碎了每个人的美好梦想。
  霎时,血流成河,尸横遍地,惊慌失措的人们四处逃散,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火药味。小毛一家被击中了,他的爸爸妈妈中弹身亡,小毛被炸到了天桥下,伤痕累累,体无完肤。疼痛使这个两岁的小孩嚎啕大哭,那撕心裂肺的哭声好像在表示对侵略者的憎恨,又好像在呼喊爸爸妈妈:“你们在哪?你们在哪?我疼……”小毛惊恐的眼神四处寻找家人的踪迹,可他的家人却早已离他而去。 
  看着这张泛黄的旧照片,我不禁想:我们现在的孩子虽然生活在和平环境中,但世界并不太平,许多地方还存在着战争,罪恶的子弹还威胁着娇嫩的“和平之花”。我要向国际社会呼吁不要再打仗了,不要让美好的家庭瞬间破碎,不要让孩子失去父母,全世界应该一致行动起来,维护和平制止战争。
  让我们美丽的世界多一份真情,少一份伤害!处处充满爱!

一张旧照片作文400字
  2005年4月4日,她一周岁了,她坐在藤椅上,一个大大的脑袋,胖乎乎的脸蛋上长着一双水灵灵的眼睛,好像在对摄影师说:“你们在干什么呀?为什么这样看着我呀?而且还要叫我看着你手拿的东西,那到底是什么哟?”一张小小的嘴巴里露出4颗洁白的门牙,笑的可甜啦!双手的手腕套着两个手镯,手镯上还有几个小小的铃铛,那是外婆送给她的,外婆祝她快快乐乐健健康康地成长。她还抱着一只可爱的“小熊”。
  你们看,这个胖乎乎的笑女孩可爱吧!呵呵呵这就是小时候的我。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34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观察小甲虫作文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作文300字
       小学作文秋天真美
       秋天的早晨作文
       游中山公园作文
       抓蛐蛐作文
       作文我的烦恼
       感谢你的陪伴作文
       大课间作文
       三年级作文我的妹妹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一张有意义的照片
    一张有趣的照片
    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
    一张鬼脸
    难忘的一张照片
    幸福因为捡起一张纸
    旧照片中的回忆
    描写一张照片的作文
    一张珍贵的证书
    一张书法纸想起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