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一张有意义的照片


一张有意义的照片
每当我翻开我的相册,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今年暑假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关山牧场的照片,这些照片给我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
那天,天气炎热,当我们开车到达山顶时,一袭冷空气扑面而来,完全就是两个世界,我穿的红裙子此时是如此的单薄,妈妈赶紧把带来的厚衣服给我穿上,看来妈妈早有准备啊!妈妈真好!
我迫不及待的奔向碧绿的草地上,这里太美丽了,牛羊成群结队的在玩耍,马儿奔腾在草地上,这里简直就是人间天镜。我叫嚷这爸爸带我去骑马,到了跑马场,我选了一匹白马,马场叔叔把我扶上马,拍下马屁股,马儿轻轻的跑起来,当时吓的我赶忙抓紧麻绳随着马儿的节奏缓缓的前进,真美!
在和牛儿合影的时候,我特别胆怯,生怕牛妈妈保护小牛追我咋办,我轻手轻脚的走到牛屁股后面,做了一个可爱的动作,让妈妈给我拍照,妈妈却说让我站在牛儿的前面,这样拍出来会漂亮些,还没等的挪动脚步,老牛嚎叫了一声吓的失魂落魄啊一声,就这个被妈妈抓拍下来,才有了今天特别真实的我和牛儿的照片。看起来真好玩,特好笑!
照片给我留下很多生动美好的回忆!你的照片呢?也拿出来和我们大家共同分享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0/17143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喜欢的白鸽
       书是人类的宝藏
       唱红歌比赛
       心中有支欢乐的歌
       我们如此坚强
       关于歌声的作文
       迷惑的心该何去何从
       角落里的零零碎碎的菊花
       爱的传递
       美丽的芝林
     
     一张有意义的照片
     谎言带给我的思考
     一堂难忘的语文课
     家里的新来客
     快乐的死海之旅
     参赛记
     第一次做买卖
     去青岛游玩
     两只可爱的小猫
     下雪了的作文
    一次有意义的劳动
    一张有趣的照片
    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
    一张鬼脸
    难忘的一张照片
    一次有意义的扫墓活动
    有意思的-天
    一部有意义的电影
    幸福因为捡起一张纸
    一节有意义的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