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那是一次成功的尝试

               那是一次成功的尝试  
  尝试,让我们改变自己,突破生活;尝试,让我们斗志昂扬,永不言败;尝试,让我们自强不息,勇于进取。让我们勇敢地去尝试,改变一成不变的生活。  
  那是一个周末的早上,太阳公公把我唤醒,我揉了揉迷糊的双眼,一看时间,八点三十分,想起妈妈前一天对我说:“女儿,明天早点起床,把作业完成了,我带你去玩。”我连忙起床,洗漱后,就做作业。不知过了多久,我的肚子突然“咕咕”叫了起来,哎,怎么办呢?爸爸妈妈辛苦了一周,我真不忍心叫醒他们。于是我决定自己学炒蛋炒饭。我连忙走到厨房,打开了冰箱,拿出两个鸡蛋,“咔,咔,咔,”我轻轻的把蛋拿到碗的边缘嗑开,学着妈妈的样子,用筷子把倒进碗里的蛋搅匀。蛋调好了,我便把油倒在了锅里。  
  油烧好了,我把锅铲放进油锅,正要倒蛋的时候,不料锅里突然发出“嚓嚓”的声音,不停的往外溅,顿时,我扔下锅铲就往客厅跑,忽然,黄老师那和蔼的声音又回响在了我的耳畔:“要做一个勇敢的孩子。”一个勇敢的孩子怎么能轻易放弃呢?想到了这里,我又向厨房方向走去……  
  不知什么时候,妈妈已经站在了我的身后。我把饭倒在碗里,突然,一只手搭在了我的肩膀上,我不禁被吓了一大跳,原来是妈妈。我说道:“妈妈,你是什么时候来的,吓死我了。”说完,我还拍了拍胸脯。但妈妈并没有回答,而是开玩笑的说:“哟!咱们家的小公主长大了呢!”  
  这真是一次成功的尝试!我现在发现,原来尝试的过程是那么刺激和有趣,因为,只有经过无数次尝试,你才会发现,原来生活是那样多姿多彩!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229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生作文
       同学聚会作文
       我的高中生活作文
       打磨出人生的辉煌作文
       这样的生活作文
       竞赛作文作文
       邀请梦来做客作文
       墙作文
       亲情,胜于一切作文
       习惯了你在我身边作文
     
     那是一次成功的尝试
     美德在我身边作文
     等待的身影作文
     童年的伙伴作文
     夏夜作文500字
     摔倒了,爬起来!
     留在照片的回忆
     给不知名的朋友的一封信
     那一次,我泪流满面
     我想对妈妈说
    那一次,我泪流满面
    那一次我们很快乐作文
    假如我是一片树叶
    第一次学炒菜作文
    记一次大扫除活动作文
    第一次应聘作文
    第一次偷看电视作文
    第一次与朋友闹矛盾
    我是一个准旗手作文
    我们的相遇,本是一场错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