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妈妈别骂我


妈妈别骂我
妈妈,你在我心中是一个很好的母亲。可是,你总是在我做作业时,说我这里也不对,那里也不对,常常严厉地骂我,我真希望你能成为一个我想像当中的温柔的妈妈,不再骂我。
     一次,我在做课外作业时动作有点儿慢,你就发火了,说我的动作慢吞吞的,比蜗牛还慢。我听了并没说什么,只是加快了速度。后来我在做数学能力训练时有一题不会做,想叫你来教教我。可是,我们讨论到一半,我发现你有一步做错了,我提醒了你,而你却说我插嘴,接着还对我破口大骂,我哭了,你视而不见[注: 指不注意,不重视,睁着眼却没看见。也指不理睬,看见了当作没看见。],说我连这么简单的题目也不会做,笨死了……
      妈妈,你可曾想过,你在骂我的时候,我会很伤心,我并不是故意惹你生气,也不是故意让你烦恼,我只是想让你教我做题目而已,我好心提醒你有步骤做错了,可你不但不去检查是不是真的有错,还不分青红皂白[注: 比喻不分是非,不问情由。]地骂我。虽然我时常安慰自己,那天你的心情也许本来就不好,可我还是被你骂得很伤心。妈妈,你在骂我时是否想过我的心情,考虑过我的感受和想法,你的严厉,让我感觉到的不是母爱
而恰恰相反,我觉得你的母爱离我越来越远了,我觉得你已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暴风雨之后
       终点离起点不远
       没有实现的愿望
       金色的友情
       自己真正的理想
       故乡的雨
       鳄鱼和乌龟
       红军长征的故事读后感
       狂热
       没有努力哪有收获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为妈妈按摩
    爸爸妈妈小时候是怎么过年的
    妈妈是个读书迷
    妈妈我懂得你的心意
    妈妈,谢谢您
    为妈妈过生日
    给天堂里的妈妈一封信
    善良的麻雀妈妈(自编童话)
    妈妈,别再打麻将了
    妈妈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