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妈妈,您听我说

记得小时候的我是个极不爱卫生的小孩,但是在妈妈的影响下,如今的我已脱胎换骨了,这其中的功劳都得归功于您---妈妈  
  妈妈,您知道吗 ?在我的心目中,您是那种重视健康、讲究家人卫生的美好形象。  
  有件事您可能不记得了,因为您平时实在太忙了,但我却还记得清清楚楚,想必我一辈子都不会忘的。  
  那次咱家装修,可真把您累垮了。我清楚地记得,每天晚上,待工人们都走了,您就开始了您的大扫除。因为还没来得及给家具遮上布。一天下来,整个屋子就乱、脏得可怕。但你却默默地从三楼收拾到了楼下,又是擦桌又是擦椅,完了还从三楼拖地一直拖到了楼下。我看了都心疼死了,想要帮您的忙,没想到您却对我说了刻骨铭心的话。您说:“去去去,去做你的作业,这太脏了,灰尘太多了,吸多了对你的身体不好!”我当时真的就愣住了。妈妈啊,您怕伤害到我的健康,那您呢?您不也一样,难道您不怕吗?您每天都得这样收拾,难道您不累吗?我知道,您一定非常的累,但为了全家人的健康,您才那么辛苦地天天收拾着屋子。  
  现在已装修完毕了,但您还是天天托楼下的地。您说过,地砖太亮了,哪怕是掉一根头发都不行,只要是您看到哪处脏了,您就一定会拿起拖把。有一次我好奇地问:“妈,您怎老拖地吖,没事吗?’您却郑重地回答我: “孩子,妈妈不是没事,你看,家里都脏了,不打扫难道你想生活在这些细菌中吗?咱们人啊,从小就得养成讲卫生的好习惯,这样才能让身体更健康!”  
  是的,妈妈,在您的影响下,我似乎有了洁癖呢!  
  平时我很少对您掏心里话,但在今天我想说:“妈,您辛苦了!谢谢您!! !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次难忘的经历
       学吹笛子
       瞧,我们这一家子
       玫瑰花
       一个帽子发夹的友谊
       作文被约稿的感觉
       老师的诺言
       my view on job
       我家最多的是爱
       假如我是家长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为妈妈按摩
    爸爸妈妈小时候是怎么过年的
    妈妈是个读书迷
    妈妈我懂得你的心意
    妈妈,谢谢您
    为妈妈过生日
    给天堂里的妈妈一封信
    善良的麻雀妈妈(自编童话)
    妈妈,别再打麻将了
    妈妈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