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一次难忘的经历

生活中我经历的事数不胜数,大部分都渐渐淡忘了,而有一件事我却不能忘记。  
  那是发生在上个月的一件事。  
  那天,大雨在不停地下。  
  校门口的走廊里只剩下我和提个低年级的小姑娘。  
  望着门外不断上涨的积水,我焦急的心情无法形容。中午吃午饭时,妈妈还告诉我:“今天预报有大雨,放学后等妈妈去接你。”可现在……唉!电报大楼的钟已响了6下,妈妈准是忙她的“工艺”,把我忘了,想着想着,一种失落和抱怨的心情油然而生。  
  雨更大了。  
  伴随着浓雾似的大雨,街上的水泡像开了锅一样。“呜呜呜”,站在我身边的小女孩苦了起来。我真想像一个勇士一样走过去,告诉她:“别怕,有我呢!”可当时我……  
  “萌萌,萌萌!”一个穿着雨衣的“水人”来到我们面前。小姑娘惊喜地扑上去,紧紧抱住那个人。  
  只剩下我一个人了,我有意把脸扭过去不看他们。  
  “小同学,你也在等家长来接么?”那叔叔在问我。“是的”我没回头。“你家住在哪里呀?”那叔叔又问。我告诉了他,把头转过来。“我们顺路,一起走吧!”他没等我做出反应便脱下雨衣,披在我身上。他将“全副武装”的我放在后架上,迈开大步冲进雨中。  
  “爸爸,你又加班了吗?”小姑娘大声地问。“是的,爸爸厂里忙。”叔叔回答。“您冷不冷呀?”小女孩又问,“不冷,只要不淋坏你们,爸爸全身热着呢。”父女俩边走边说。  
  雨还在下。  
  听着他们的对话,望着那人宽厚的背影,不知是雨水还是泪水,早把我的眼睛模糊了。他像爸爸,像叔叔,还是像……  
  “小同学你到家了。”我像是从梦中惊醒,急忙跳下车跑进楼门里,递出去那件雨衣。我半晌才说出句:“谢谢您,叔叔。”他微笑着摇了摇头,转身从进雨帘中……雨淅淅沥沥仍在下,晶莹的雨珠顺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吹笛子
       瞧,我们这一家子
       玫瑰花
       一个帽子发夹的友谊
       作文被约稿的感觉
       老师的诺言
       my view on job
       我家最多的是爱
       假如我是家长
       感谢对手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第一次存钱
    一次尴尬的经历
    难忘的踏瀑戏水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
    第一次书法考级
    第一次听交响乐
    难忘的西安行
    难忘的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