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欢乐之旅


2005年7月16日~17日我们去鹳河游玩,在这期间,发生了许多有趣的故事……
1、 打水仗记
2005年7月16日清晨5:30,我们坐上了开往南阳鹳河的汽车,经过6个多小时的颠簸,我们终于到达目的地——中原第一漂。
由于今天是双休日,漂流的人特别多,我们旅行团排到了第47号,今天根本漂流不成,可又不想傻等,于是,我们旅行团的人一窝蜂的冲向鹳河浅水滩。生怕衣服被弄湿,一个个小心翼翼的下水,突然小马虎脚下一滑,跌进水里,等他爬起来的时候,衣服早已湿透,成了落汤鸡,样子有点滑稽,大家见了都捧腹大笑,小马虎不服气,拿起水枪向大家开火。我见了忙转身就逃,谁知脚下也一滑,踩在了布满青苔的礁石上,也跌在了被太阳晒的热烘烘的水里,小马虎趁机喷了我一脸水,使我叫苦不迭,真惨!
大家见状,便也纷纷拿起自己的武器——水枪、瓢、盆。互相打起水仗来。我和张莹也拿起矿泉水瓶子来参战,我趁张莹不备,泼了她一身水,张莹尖叫一声,也发起反击,我一转身,水从我身边划过,泼到了我妈妈的身上。我正暗自庆幸,不料王睿和王迪两人联合起来向我和张莹两人发起攻击,我和张莹立马停战,也联合起来奋起反击,由于我俩没武器,对付不了“敌人”的两只水枪,只好投降。投降后,我俩又不服,就对连瓶子都没有的“敌人”的爸爸攻击,妈妈和几位阿姨也来帮我们,把“敌人”的爸爸打的是落花流水,痛苦不堪,真过瘾!哈哈……


在这青山环绕的鹳河里,我们这些来自城里的游客在打水仗中渐渐摆脱了城里人的拘束,变的野起来,不再怕衣服被泼湿,不再怕摔在礁石上,不管是大人还是孩子,都在嘻嘻哈哈的玩耍,银铃般的笑声在苍翠的青山中荡漾着,荡漾着……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远古时期——恐龙世界大历险(五)
       夏令营记闻
       醉人的西湖
       我的谭老师
       义卖会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
       快乐的秋游
       我的星期天
       尴尬的愚人节
       四季的风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的欢乐之旅
    欢乐进行曲
    游欢乐谷
    缤纷夏日欢乐行之茅山一日游
    乐游欢乐谷
    我的快乐之旅
    欢乐的暑假生活
    欢乐的大家庭
    别让欢乐变成悲剧
    欢乐的家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