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远古时期——恐龙世界大历险(五)



我们晚上睡得特别踏实。早晨7点半才起的床。一想到今天的任务,我就浑身颤抖——要与史上最凶狠的动物交手,还要取它的基因!我真想打退堂鼓,但是任务到这儿,不能再退缩了。我们只好爬上直升机,开始对霸王龙的搜寻。
虽然霸王龙块头大,很显眼,但是它从来都是独自活动,几乎没有一群霸王龙同时出现的时候,所以搜索行动十分艰难。我们把望远镜举在眼前,疯狂的扫视着,也没有发现霸王龙的踪影。
整整一天,我们一无所获,只好停到一片茂密的树林里。这样大块头的动物就挤不进来,相对来说安全一些。
我们都很疲惫,吃了一点烤面包就躺下睡着了。
半夜里,我突然被一阵打斗声吵醒,我的三个同伴也茫然地望着四周。我穿上衣服,带着手电筒,跳出了帐篷,发现远处的一片空地上有两只恐龙在打斗。一只是霸王龙,另一只是……我认不出来,就把林雨霏拉了出来。
“啊,看上去像……好像是镰刀龙吧?还是猛龙?不对,猛龙的脖子没这么长,爪子也没这么尖,一定是镰刀龙!镰刀龙真是助了我们一臂之力,把霸王龙打伤后我们可以取基因!”
林雨霏兴奋地小声叫道,可是我却不这么想。霸王龙不是这么容易打败的,即使被打败了,我们也难以靠近它。
两只龙斗得十分激烈。霸王龙比镰刀龙高出一截,也比镰刀龙长得结实许多,一下子就把镰刀龙撞出十几米远。但是,镰刀龙的爪子又长又尖,像一把利剑一样。我们躲在暗处观察,看到镰刀龙的爪子深深地插在了霸王龙的身上,鲜血流了出来。霸王龙怒吼一声,转过身,“咔”的一声,用它强壮有力的牙齿咬断了“镰刀”,真是惨不忍睹。最终,霸王龙战胜了镰刀龙,但是十分地虚弱。


“你说该怎么办?怎么才能取到基因?”刘子乾问。
“用枪?”张恒商量道。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夏令营记闻
       醉人的西湖
       我的谭老师
       义卖会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
       快乐的秋游
       我的星期天
       尴尬的愚人节
       四季的风
       第一次上台表演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远古时期——恐龙世界大历险
    远古时期——恐龙世界大历险
    网络使我暑假时期生活更精彩
    我回到了远古时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