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回到了远古时代

  在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夜里,我睡熟了,进入了梦里。在梦里我回到了远古时代,在哪里我由一个文明的现代人变成了一个野蛮的原始人。     早晨,我起来了,发现自己很冷,原来我没有衣服穿,只有件兽皮挂在身上,而且还睡在地上,门口没有门,因为我们住的是阴暗潮湿的洞。     每天早晨,我都会同部落的人去打猎。今天早晨我又像往常一样,跟着部落去打猎,突然一只老虎飞跃而起把我按倒在地,刚准备吃我,一个部落里的人看见了,连忙用棍子把老虎嘴给打痛了,这时一场激烈的厮杀搏斗开始了,老虎飞跃而来,准备把我干掉,不等它跃过来 ,飞手一棒,把老虎打翻在了地上。这时一个人要上去按住老虎,可老虎可不好惹,一个翻身一爪子就抓破了那个人的胳膊,又被老虎按在了脚下,这样的战斗持续了一个多小时,我们才征服了老虎。族人兴高采烈地把死老虎带回洞里吃,虽然是生的可是我们却吃的津津有味。到了晚上,我睡着了,忽然感到浑身疼痛,我睁眼一看一只狼在咬我,我吓的跳了起来,咚的一声我摔在了地上,原来是一场梦啊!     醒后,我看了看想在的生活,又想了想以前的生活,这是多么清晰的对比啊!所以我们一定要珍惜现在的美好时光,争取报效祖国。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生日礼物
       刻骨铭心的礼物
       三心二意的后果
       雨天
       游幽谷逸林
       小眼妹
       是您,让我学会了沉默
       黑板上的记忆
       西瓜·头发
       那可悲的沙发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看到了不明飞行物
    我多想回到以前
    友谊的声音,我听到了《课堂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当我回头时还能看到你吗
    还好·我回来了
    回到原点
    二十年后回到母校
    我看到了大海
    让我看到了一个斑斓的新世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