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难忘的生日礼物

  “啦,啦、啦!”我提着生日蛋糕和那一份礼物,欢快的向同学家走去,一阵欢快,又有一份忧愁。那是送给同学的礼物。     她是我最好的朋友,无话不谈的好姐妹。虽然分了班,但感情依旧很好,这是我的一次给她过生日。     家里虽然不是很富有。但买礼物钱还是有的。下午我拿着妈妈给的二十元钱,去买礼物。“哇!” 一个漂亮的生日音乐盒深深的吸引了我。我用手轻轻的打开了它,沉迷在了那轻柔缓慢的音乐旋律之中。   “阿姨,这个多少钱?”我问“二十五元。”阿姨边说边用目光打量着我。二十五元,可我只有二十五元那。我又拿出了自己一周里辛辛苦苦攒下的二十元钱。买还是不买呢?那可是我用来买风铃的呀!可她是我最好的朋友呀!在我左右为难的时候我终于下定了决心———买!我咬了咬牙,买下了音乐盒,精心包装了它,还在上面扎了两朵小花。   在去的路上,一阵阵香味引诱着我,我花完了最后的钱,买了一个蛋糕。     今天是我给她过第一个生日。我们一起点燃了蜡烛。“吹蜡烛吧!”我说,一个个红色,火苗冒起了青羊烟。“送给你的。”我边说边拿出了自己的礼物。“什么呀?”他接过了礼物小心翼翼地打开,音乐盒一点一点的露了出来。她惊讶的看着我脸上露出了甜蜜的微笑。“喜欢吗?”我问“我好喜欢你的礼物。”说话间呢轻柔的音乐再次响起,我们静静的听着……在那一刻我明白了送礼物的感觉,那是一种最温馨地甜蜜。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刻骨铭心的礼物
       三心二意的后果
       雨天
       游幽谷逸林
       小眼妹
       是您,让我学会了沉默
       黑板上的记忆
       西瓜·头发
       那可悲的沙发
       代价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寒假的生活
    难忘的踏瀑戏水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美妙的生日愿望
    家乡的生活
    难忘的西安行
    难忘的服务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难忘的一课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