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刻骨铭心的礼物

      “铛——铛——铛”小闹钟响了起来,把衣服穿好后,出了门。   一路上我还时不时的唱起歌来,时不时还蹦蹦跳跳。我从这儿看到那儿一件小礼品都没放过,抬头一看,上面的风铃数不胜数,让人目不暇接。     瞧,那个风铃是那么美,白色的天使在嬉戏打闹,那些小白管的奏乐家又开始演奏它们的交响曲了。     瞧,那个风铃。一个个彩色的千纸鹤在与同伴比美呢!它们个个对我:“你瞧、你瞧我多美丽又有很多伙伴,请买下我吧!”   总而言之,哪个风铃都是那么好,使我眼花瞭乱。   经过冥思苦想后我诀计买下这个小天使风铃因为我希望我们在一起会开开心心,一起伤心。我们会演奏出快乐多彩的生活。     我把礼品用蓝色桃心的包装纸包装起来,希望我们的友谊会天长地久。     我提上礼物,一路上蹦蹦跳跳的向她家走去,我恨不得自己能长出一双翅膀立刻把我送到她那儿。一想到她那高兴的样子,我不禁笑了起来。   我把礼物拿出来的时候,把礼物递给她的时候她顿时热泪满面,然后又破涕为笑了,她高兴的连眉毛、眼睛都挤到一起了,看见她那纯真的笑容我会心的笑了。     风铃,一个朴实而又真诚的名字。我爱它,是它为我的交谊又增加了几份亮光。     “铛、铛、铛……”那只风铃又响了起来,带着浓浓的友谊飘远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三心二意的后果
       雨天
       游幽谷逸林
       小眼妹
       是您,让我学会了沉默
       黑板上的记忆
       西瓜·头发
       那可悲的沙发
       代价
       糟糕的一天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一次“刻骨铭心”的演讲(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