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一次“刻骨铭心”的演讲(成长的故事)

在那记忆深处的心灵海滩,大海此起彼伏,偶然看见几只海贝,拾起、竟是一串串童年的回忆……  
  那是一个暑假的早晨,我来到文化宫参加科学普及知识竞赛演讲,虽说是炎炎酷暑,但门外以排起了“龙队”,有的人在认真复习讲稿;有的人在与老战友说天道地;我呐,也不例外,和铁哥们王明一起天南地北,无一不谈,一副无所事事的样子。这还不算什么,有一些“老油条”正在“认真”的……把讲稿抄在手心上,手背上,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通过检查的。——门开了!不知是哪个,一声咋呼,把我们吓了一跳。我们争先恐后的进了大门,就像非洲难民见到烤鸡似的。只听广播说:“请 …… 参加…… 科普演讲的同学马上到三楼……是二楼集合!”我和王明迅速冲向二楼,想先老师留个好印象。科普演讲开始了,我是6号(66大顺,嘿嘿……),只见前面的“战友”一个一个“牺牲”了后,终于到我了,原本自信满满的我,现在却有点紧张,害怕,甚至要“怯场”。我站在台上,半天没憋出一个字:“‘……’‘……’”终于评委老师开口了:“别害怕,别紧张,要相信自己一定能说好!”我慢慢平复下心情,慢慢从嘴里“吐”出演讲稿,但还是吞吞吐吐,磕磕碰碰。临了,老师给出建议:“你的内容很不错,就是说的不流利,望努力。”我好像卸下了十二万吨的包袱,轻松的走出文化宫。这次演讲虽然没有拿到奖状,但我好像懂了许多……  
  童年的一段段回忆是我成长的良师,一件件事是我陪伴我的益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天使的微笑
       盲人抓象
       薰衣草的爱情2
       故乡的芒果树
       独手之爱
       母亲,我想对您说
       十年后
       自由的翅膀
       你听,寂寞在唱歌
       下一个转角,牵起你的手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第一次存钱
    一次尴尬的经历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
    第一次书法考级
    第一次听交响乐
    我第一次做麻婆豆腐
    第一次出丑
    一次骑车经历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