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天使的微笑

世界上有很多不公平的待遇。而她,却从来不会去抱怨,而是虔诚的感谢上帝给她的一切。  
  从小,她的父亲就去世了。只靠母亲在一个工厂当工人那点微薄的薪水来养活这个小小的家。她也很懂事,从来不为自己缺少什么而自卑。  
  在她七岁时,母亲也永远的离开了她。她就去一个收童工的小煤厂去挖煤。那张小脸上沾着黑黑的煤沫。尽管生活这么艰苦,但小女孩总是会说:“感谢上帝,让我如此满足。”  
  她经常去帮助身边的人。南希抗不袋子,她就去帮忙。别人有什么困难,她也会毫不吝啬的伸出援助之手。慢慢的,她成了大家心目中的小天使。  
  长时间的忍饥挨饿,使她的身体状况每日愈下。  
  终于,她撑不住了。认识她的人都捧着一个白色的蜡烛,暖暖的烛光把小姑娘的周围照的如同白昼。她更像一个纯洁的天使了。  
  南希哭着对她说:“我只要她醒来,再说一句话。啊,亲爱的,告诉我们你看到什么啦?这是什么?”  
  女孩的脸上滑过一抹微笑,显出神圣的光辉。“啊,爱,快乐,平静。”接着,一声叹息从死亡之路上飘过,天国的大门从她身后关闭了。  
  传说天上有一群特殊的天使,他们的使命就是在人间逗留一段时间,贴近人们的心。当你发现他的皮肤越来越透明的时候。那么,您已经留不住这个孩子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盲人抓象
       薰衣草的爱情2
       故乡的芒果树
       独手之爱
       母亲,我想对您说
       十年后
       自由的翅膀
       你听,寂寞在唱歌
       下一个转角,牵起你的手
       栀子花开的季节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天空的微笑
    最美的微笑
    一个会心的微笑
    善良的天使——秋姑娘
    穿着红舞鞋的天使女孩(3)
    一个甜美的微笑,让我永远记
    穿着红舞鞋的天使女孩(1)
    营业员阿姨的微笑
    天使降临的那一刻起
    天使与恶魔(3)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