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远古时期——恐龙世界大历险(七)



我们已经完成三分之二的任务了,但是时间也只剩十天半了。我们匆匆返回时间隧道,来到侏罗纪,寻找双冠龙。
我们来到侏罗纪的地点很不理想——在一群剑龙中间。不过,剑龙倒是很温顺,没有对我们干任何事情。即使这样,我们也提心吊胆地在一大群剑龙中间穿过,离开剑龙群的时候松了一大口气。
“啊,这就是侏罗纪吗?”林雨霏叹了一口气,“好荒凉。”
的确,这里像一片不毛之地,唯一的草地让那一大群剑龙给独吞了。我们眼前是一些高高的石山,山脚下还有一些深红色的石头。刘子乾捡起地上的一块石头,眯着眼睛观察了一会儿,然后走向一座光秃秃的石山,观察了一会儿,肯定地说:“这是一座活火山,过一段时间它还会喷发一遍。”
“呀,你怎么知道?”我们都吃惊得不得了。
“你看这石头。这块石头是从那一座石山上掉下来的。”刘子乾指着他捡起的那一块石头说,“里面包含着一种微量元素,(此处属于想象)可以轻易地告诉你,这座火山刚刚喷发不久,而且过一段时间还要喷发一次。”
“真不愧是地质学家!”张恒夸奖道。“好吧,地质学家,你能再告诉我们,这座火山意味着什么呢?”
“意味着我们要尽快完成任务。”我替刘子乾说。“好了,别再耽误时间了。”


张恒把叠完的飞机掏出来,很快把它弄成一个像样的飞机。我们坐上去,开始搜寻双冠龙。我们的飞机漫无边界地在荒地中飞行着,大约过了半个多小时,碧绿的草坪、高大的树木才重新出现在我们眼里。这里面的恐龙种类更多了。高大的火山齿龙和马门溪龙,在不倦地嚼食着草木;蜥脚类的梁龙用自己长长的尾巴扫着地面;凶猛的大龙用贪婪的小眼睛环视着四周,还有许多我叫不出名字来的恐龙。
“简直太神奇了!”刘子乾一遍又一遍地叫道,林雨霏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其实我只是一株草
       我伤害了一株小生命
       这个季节属于夏
       读《绊脚石》有感
       我爱读书
       春临
       远古时期——恐龙世界大历险(六)
       都是逞能惹的祸
       母爱
       公德心和环境保护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远古时期——恐龙世界大历险
    远古时期——恐龙世界大历险
    网络使我暑假时期生活更精彩
    我回到了远古时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