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给妈妈的一封感恩信

亲爱的妈妈:  
   我想对您笑,眼里却闪着泪光;妈妈,我想对您说,话到嘴边却又咽下。这句话深坦在我心里太久,今天,我一定要把它说出来:“妈妈,您辛苦了!我爱您!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十二年就这么过去了。妈妈,这十二年您受过的苦太多太多,为我付出得太多太,我欠您的也太多太多!可您从来没有报怨过苦、累。您不惜拿自己美好的青春来哺育我。因为我,您那秀气、细长的手粗糙了;因为我,您美丽的大眼睛有了一圈一圈类似年轮的黑眼圈;因为我,您漂亮、白净的脸上,有了皱纹;因为我,您乌黑发亮的头发,有些泛白了……因为我,您失去了许多美丽的事物!可是,您没有报怨,而是要我生活得更好。  
  在我出生后的这十二年里,我记忆最深,并且永远不会忘记的有一件事:就在去年(2009年)的六月份,由于天气炎热,租的房子又没有空调,您受不了炎热酷暑,您重暑了,开始还不是很严重,可过了几天,病情急剧恶化。您是吃不下饭,站不起来,睡不了觉,全身很痛。开始,您没有去医院,以为吃点药就好了。直到有一天,您突然晕倒在楼梯上,还是邻居发现及时才没有生命危险,这样您被送进了急诊室,可是,查不出病因,不知到底得了什么病,万州好几家医院的医生都来会诊,专家都检查不出来。您被送进了重症病房。那几天,您的血压几乎没有,心跳很微弱,抽血时很困难,几乎都抽不出来血,医生用热帕子热敷后才免强抽出来。因为做检查频繁,抽血多,什么手上、脚上、大腿上都抽不出血了,好不容易抽出了一些血,又被护士不小心打掉了,你说气人不气人,又要重新抽。您的身上被针扎得千疮百孔,让我和爸爸好心痛。  
  我想到小的时候,我经常半夜发高烧,家里常备着几盒退烧的药。有一次,我又发高烧了,家里的退烧药也用完了,您非常着急地背着我,就往附近的医院跑去。医生给我输了一夜的液,您也守了我一夜,直到早上我的烧退了,您才疲惫地睡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四季的声音
       同学间的感人故事
       感人的故事
       一次“刻骨铭心”的演讲(成长的…
       天使的微笑
       盲人抓象
       薰衣草的爱情2
       故乡的芒果树
       独手之爱
       母亲,我想对您说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为妈妈按摩
    爸爸妈妈小时候是怎么过年的
    妈妈是个读书迷
    妈妈我懂得你的心意
    妈妈,谢谢您
    为妈妈过生日
    给天堂里的妈妈一封信
    善良的麻雀妈妈(自编童话)
    妈妈,别再打麻将了
    妈妈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