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四季的声音

四季的声音  
                ——云南省景洪市第四小学六年级一班 陈旬  
  秋天的脚步渐渐近了,当秋天的凉意一点点划过面颊,我不禁在想:秋天的声音到底是什么?是甜蜜?是苦涩?是凄凉?是悲伤?还是喜悦……四季的声音又是什么呢?  
看着秋叶一片片从树梢轻盈地落下,回想春天里破土而出的嫩芽,经历了一个个春夏秋冬,经历了春暖冬寒,我似乎也感觉到了四季的声音——  
  春天的声音是复苏。春天到来的时候,山野慢慢披上绿装,当绿色渐渐把我们包围时,我听到了复苏的声音,当万物从严寒中走出来时,迎接它们的是略有寒意的春风,是万物新一年的开始,听着春的声音,我们也可以重新整理自己的思绪,迎接新一年的挑战。  
  夏天的声音是甜蜜。虽然夏天的日光总让人感觉炎热,但是当果树、鲜花在夏日下展开色彩缤纷的花瓣,散发着阵阵清香,当风呼呼刮过耳畔时,风中含着的甜美很容易发现。  
秋天的声音是离别。在大树上呆了一年的树叶轻轻滑过风,飘落到大地乡亲的怀抱,化作泥土滋养着大树;当花朵渐渐枯萎,花瓣飞落风中,飞过的,片片都是不舍与悲伤。  
冬天的声音是关爱。冬天是寒冷的,尤其在下雪的日子,但是当你在风雪中看到父母抱着孩子,为他们搓着小手,或是看到年轻人牵着老人的手,小心地走在积雪的路上,你会感到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关爱、浓浓的真情。  
不同的季节,我聆听着不同的声音,大自然用它独有的方式向我们传递着它的美丽。如果要我说春夏秋冬哪个声音最特别,我会说冬天,在寒冷的季节当自己发现自己被人担心着,被人爱着,就会有一股暖流涌过胸口,在家人浓浓的关爱之下,你会发现自己已经长大,是时候要报答双亲了。  
                       2010年9月20日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同学间的感人故事
       感人的故事
       一次“刻骨铭心”的演讲(成长的…
       天使的微笑
       盲人抓象
       薰衣草的爱情2
       故乡的芒果树
       独手之爱
       母亲,我想对您说
       十年后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听听大海的声音
    友谊的声音,我听到了《课堂
    四季的感动
    我爱四季树
    四季童话
    四季交响曲
    我喜欢的声音
    雪的声音
    春的声音
    我心底的声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