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和喜羊羊聊聊天

未来的一天,我乘坐飞船去青青草原和喜羊羊聊天。  
  来到了青青草原,绿色的草地一望无际,微风轻轻吹拂,像翻滚的浪花,在绿草丛中,开放着各种颜色的花朵,整个草地散发出如酒似蜜的清香,美丽的景色使人陶醉,沿着小路,不知不觉来到了羊村。我进羊村去找喜羊羊。找到喜羊羊后,我就对他说:“你好,喜羊羊。”喜羊羊问我:“你叫什么名字?”我说:“我叫任逸非。”他说:“这名字真好听!”我说:“谢谢!下面,我们开始聊天吧。”他说:“好的!”我问:“你们青青草原上有什么羊?”他回答:“有沸羊羊、美羊羊、懒羊羊、暖羊羊、慢羊羊、软绵绵……”我问:“那他们的优点是什么?”他回答:“我的优点是跑步跑得快;沸羊羊是身强力壮,是羊村的‘大力士’;美羊羊是长得漂亮、可爱;暖羊羊心地善良、乐于助人;慢羊羊是我们羊村的村长,他勤于思考,很聪明。懒羊羊几乎没有优点,他成天贪吃贪睡。我问:“会有狼来骚扰你们吗?”他说:“当然有了。是灰太狼和红太狼,他们住在对面的森林里,几乎天天来骚扰。但是,我们能制服他们,拯救羊村。看,他们来了!”我说:“你们真勇敢、聪明又机智、齐心协力,共同对付比自己强大的敌人,真是我学习的榜样,但愿我下次再来玩时,你的羊村更加繁荣昌盛。好朋友,再见了。他说:“再见,有空再来!”最后,我乘坐飞船离开了青青草原。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一种友谊叫做宽容
       妹妹走了
       扫墓
       在那等待的日子里
       游泳比赛
       天极战神3(续)
       
       童年是什么
       十四岁的畅想(两则)
       终于明白、、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喜羊羊与灰太狼(新版)
    喜羊羊和灰太狼之羊羊三国(
    懒羊羊之死(转载)一
    懒羊羊之死(转载)二
    懒羊羊之死(转载)三
    懒羊羊之死(转载)四
    懒羊羊之死(转载)五
    往事点滴难忘记——《当小灰
    羊羊的梦
    喜羊羊和灰太狼之羊羊三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