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儿童文学》伴我成长

《儿童文学》伴我成长  
  星星还是星星,在书中却成了一个快乐的小精灵;海浪还是海浪,在书中却成了一只抚摸沙滩的手。每一本书都是我的好朋友,一直陪伴着我成长,和我分享所有的喜怒哀乐。我最喜欢的书是《儿童文学》,因为它总是陪我度过最难过的时光。  
  记得我小时候,有一次我跟妈妈去学单车。没练多久,我就自以为是,以为自己学会了。便趁妈妈不注意的时候,独自一人从一个很高的坡上摔下来。结果,由于我的技术不到家,刹车没刹住,就从车上摔了下来,摔得鼻子都流血了。于是,便说再也不要骑单车了。妈妈看到了,就马上抱着我回家搽药。回到家后,我闲着无聊,就打开《儿童文学》看。就在这时,我看到了一篇文章,名叫:《可乐男孩:折断翅膀,也要飞翔》。这篇文章主要写了一个中学男孩在一次地震中失去了一只胳膊,他不哭也不泄气,仍然坚持用另一只手写字。我看完后,十分感动,又想想自己,因为受了一点挫折,就轻言放弃,实在是太不应该了!  
  有一位名人曾经说过,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而我觉得,我自己最喜欢的营养品就是——《儿童文学》。如果你要问我,为什么喜欢它?那我只能说:“《儿童文学》有时候像个朋友,和你分享所有的喜怒哀乐;有时又像个老师,让你发现自己的不足;有时又像个宽阔的海洋,让你在其中游玩 。所以我喜欢《儿童文学》。”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和喜羊羊聊聊天
       有一种友谊叫做宽容
       妹妹走了
       扫墓
       在那等待的日子里
       游泳比赛
       天极战神3(续)
       
       童年是什么
       十四岁的畅想(两则)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体验母亲的儿童时光
    我的六一儿童节畅想
    我玩儿童早教机
    告别儿童时代
    欢庆儿童节
    为了儿童自己
    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校园儿童剧观后感
    开心而又难忘的“六一”儿童
    六一儿童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